时尚型男衬衣搭配支招,男士衬衣穿着时要注意什么?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男士衬衣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不要以为一件小小的男士衬衣跟普通男装一样,套上就可以出门了,其实男士衬衣穿着时也有一定的学问。男士衬衣穿着时要注意什么?赶紧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男士衬衣,男衬衣搭配

  学问一:颜色

  正规场合应穿白色衬衣或浅色衬衣,配之以深色西装和领带,以显庄重。颜色是最直观的东西,再加上中国男士大多在色彩上比较保守,衬衫一般偏爱白、蓝等冷色调,这几年在诸多直销品牌推广下才逐渐接受粉红、淡黄等颜色。在这样的人群中,一件橙色抑或紫色的衬衫自然最可以抓人眼球。若哪天大家也都接受橙色抑或紫色这类出挑颜色怎么办?简单得很,继续寻找更独到的颜色。 

男士衬衣穿着时要注意什么

  学问二:袖口,领口,下摆

  衬衣袖子应比西装袖子长出1厘米左右,既体现出着装的层次,又能保持西装袖口的清洁;衬衣领子的大小,以塞进一个手指的松量为宜。脖子瘦长者尤忌领口太大,否则会给人以赢弱的感觉。衬衣的下摆忌穿在裤腰之外,这样会给人不伦不类,不够品位的感觉,反之则会使人显得精神抖擞,充满自信。

  学问三:领带

  当衬衣搭配领带时(无论配穿西装与否),必须将领口纽、袖口钮、袖叉钮全部扣上,以显男士的刚性和力度;不系领带配穿西装时,衬衣领口处的纽扣切不可扣上,而门襟上的纽扣则必须全部扣上,否则就会显得随便而缺乏修养;正规的短袖衬衣也可配戴领带出现于正规场合,既适应天气场合,又不失男子汉气度。

男士衬衣穿着时要注意什么

  学问四:洗涤与保养

  新买来的衬衣,须洗涤之后再穿着,以除去生产过程中可能产生的脏污,确保贴身穿着时清爽卫生。衬衣应勤洗换,穿在身上的衣服不干净,会给人以不负责任的印象。

  学问五:男士衬衫少见的条纹

  当衬衫穿在西服里面时,即使有条纹或者格仔,也必须是越小越好,以免喧宾夺主。但是一旦作为外衣来穿,可就大不相同了。衬衫的格仔条纹必须要够大,当然,仅仅是大还不够,还得少见。

  编后语:怎么样?小编教你这几招你学会没?其实,男士衬衫穿着有时候看似简单,实则需要很多准备,衬衫的颜色、出息的场合及其要会见的人等等,都需要考虑到

★★★★★男士衬衣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男士衬衣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男士衬衣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