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知识:绿色装修

所属栏目:家居装修 关键字:家居饰品什么牌子好 来源:

导语:绿色装修的魅力就在于它显示了大自然的灵感,能让人类在紧张的生活中得以释放。专家称,绿色装修已经融合进今年的潮流。本文为您介绍绿色装修的搭配知识:

绿色装修

  绿色装修的搭配知识

  具有稳定情绪作用的绿色,常被人们用来装饰居室。它和蓝色一样具有视觉收缩的效果,在房间里不会产生压迫感,另外这种颜色不会产生温度差异的感觉,即使大量使用,也不会有冰冷感觉。最基础的配色方法是将自然的颜色统一。用稍稍发暗的色调可以营造出祥和的气氛。在室内,以浑浊感少、较明亮的绿色为配色,感觉一定会很新鲜。为了反衬出绿色的鲜亮,还可以借用黑色的效果。但是,如果过多使用黑色会显得沉重,所以窍门是将其分散点缀。成熟、稳重--这种搭配很适合亚洲人的审美观念。

  绿色装修的心理学作用

  绿色:是森林的主调,富有生机,可以使人想到新生、青春、健康和永恒,也是公平、安静、智能、谦逊的象征,它有助于消化和镇静,促进身体平衡,对好动者和身心受压者极有益,自然的绿色对于克服晕厥疲劳和消极情绪有一定的作用。

★★★★★家居饰品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家居饰品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家居饰品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