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家电畅销-选择产品要慎重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蒸脸器 蒸脸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

导语:现代美容仪器日新月异,它不仅能有效保持青春的容貌,而且能让身体始终处于年轻状态,因而在国外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尤其是一些美容小家电,以其精致的做工、流线形的设计、细致入微的关照成为爱美人士的居家必备。近两年,美容小家电在国内发展得很迅速,但因为没有相关质量标准,市场龙蛇混杂,也让消费者选购时如雾里看花。

蒸脸器,美容仪器,美容小家电,美容

美容小家电功能齐全

美容小家电“花样”层出不穷,已成为消费市场新宠。从功能角度看,除洁肤外,很多美容小家电还宣称可以“深层清洁”、“去除黑头”、“预防痘痘”、“防止肌肤干燥”,甚至可以“解决皮肤出现的松弛、细纹、暗黄等问题,抵挡肌肤衰老”,种种宣传甚是诱人。“只需5分钟就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含铂金抗衰老成分,可充足补水,很好地改善冬季皮肤因干燥而引起的蜕皮等问题。”在某家电卖场内,一位促销员正在向顾客推荐一款价值1599元的蒸脸器。另一款带“离子”技术的洁面仪售价达899元,促销员称其“可通过离子的导出功能,排出皮肤的毒素和残留物,加强皮肤新陈代谢”

爱美人士带火销售

技术含量高,价格自然也不便宜。飞利浦、松下等外国品牌的美容小家电一般都要四五百元,有的甚至上千元,和一些大家电的价格比肩,而国产品牌相对便宜一些,一般只要一二百元。“现在爱美的人越来越多,毛孔清洁器、剃毛器、电动眼部按摩器等都是销量比较好的。”苏宁电器一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我平时经常去美容院护肤,但是价格比较贵,自己买一台蒸脸器,虽然买着贵,但用着便宜。”正在咨询的李女士说道。欧亚电器一小家电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美容小家电的销量不错。如今去美容院做美容的价格高,而选择美容小电器又实惠又方便,这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美容小家电走俏。”

选择产品要慎重

正因为美容小家电越来越受爱美人士青睐,所以市场上的产品也是龙蛇混杂,不乏假冒伪劣、粗制滥造的产品。一些化妆品经营店中也出售美容小家电,如毛孔清洁器、电热睫毛夹等。其中,一把电热睫毛夹只需20元,一款毛孔清洁器只需28元,价格比商场中的美容小家电便宜近5倍,但这些小家电外表粗糙,有些甚至没有牌子和厂家,属“三无”产品,售后服务更是没有保障。在此,专家提醒,由于美容小家电大多直接作用于人的皮肤上,特别是脸上,因此产品质量特别重要,消费者最好到正规的家电卖场选购,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编后语:购买此类美容小家电最好选择到正规商场,因为美容小家电涉及面部美容,如果买到劣质产品,其中一些产品会对皮肤有伤害,不但起不到美化自己的作用,反而会起相反作用。

蒸脸器什么牌子好?
★★★★★蒸脸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蒸脸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蒸脸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