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如何穿好西装?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西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

导语:6虽说西装已经成为现代上班族男士们必备的战衣,几乎每个男士都有穿西装的时候。一身合身有型的西装绝对能够提升不少你的型男气质,让你给人的第一印象大大加分。但是,你真的会穿西装,会穿好西装吗?

  如果你还没有把握很好的驾驭西装,那么看看今天易匚(易坊)为您带来的这几个实用的小窍门,学会并擅用这些窍门,那么你一定能够穿出最有型的西装形象。

  1.合身不紧身

  对西装来说,合身就是一切,即使是在高档的西装,也需要有合适的剪裁来搭配,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适的现成西装,不如就考虑订做吧!

  2.领带宽度有学问

  不知道怎么搭配宽、细的领带吗?就看你的西装外套的领宽来决定吧,通常领带的宽度要跟领子差不多。

  3.领带夹长度

  通常领带夹的长度不应该比你的领带还宽,除非你想当搞笑艺人。

  4.西装裤长

  以露出脚跟与盖住袜子为佳,大约是在鞋跟到地面处0.5~1公分为准。

  5.袖子长短

  西装外套的袖长应该要比内搭的衬衫,短个半吋左右(约1.3公分),太长或太短都不好看。

  6.学会打单结领带

  至少学会最基本的单结(四手结)领带的打法,它几乎适合多数的场合跟西装。

★★★★★西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西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西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