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时男生该如何穿衣打扮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休闲裤什么牌子好 来源:

导语:根据调查,一半的直男分不出来格子衬衫里的美丑玄机,所以,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如果不是对自己的审美非常有自信的话,穿格子衬衫变矮穷挫的几率非常高。与其穿让你摸不着头脑的格子,不如好好穿着你拿手的纯色衬衫吧,也许不会出彩,但是至少不会出错。

  时尚编辑说,今年男装流行印花;某个时尚网站上说,今年男人一定要尝试超短裤;微博上说,男人出门一定要背单肩包,你要是全部都信了可能就要惊呆小伙伴了。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不要露出你潮男的本质,用力过猛往往适得其反。

  如果经常能够和妹子出门约会,穿衣一定要看场合了。

  男生约会时如何穿衣才能获得女生的好感?

  户外约会的时候穿的要清爽一些,把你搞怪的T恤拿出来,还能给大家增加笑点。陪妹子逛街的时候一定要体面,拖鞋背心党商场不让进。如果是在家里约会的话,纯色的棉T恤加上休闲裤是最合适的。

  女人未必都喜欢花里胡哨的男人,对于她们来说,男人穿得没有缺点就是亮点了。

  女人最讨穿着里面,穿Polo衫竖起领口是拉仇恨的冠军,其次还有铅笔裤,紧身T恤、人字拖,总之,男人只要一想要“装”,女人就会把他们加进黑名单。

★★★★★休闲裤什么牌子好:本年度休闲裤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休闲裤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