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衫清洗的注意事项及方法

所属栏目:家有妙招 关键字:羊毛衫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纯羊毛杉在寒冷的冬季不仅可以帮着我们抵御低温,也能帮我们搭配时尚潮流。那么纯羊毛衫该怎么洗?你们解决了这个问题了吗?不需要烦恼下面易匚小编带来羊毛衫清洗小妙招,轻松帮你搞定!

羊毛衫,羊毛衫怎么洗

  纯羊毛衫是冬天保暖必备单品哦,如何清洗羊毛衫你们都知道么?下面小编带来羊毛衫清洗小妙招,让你的衣服可以一直保持如新。

  羊毛衫清洗注意事项:

  1、水温最好在35度左右。

  2、清洗时注意用手轻轻挤压,切忌用手搓、揉、拧。

  3、漂洗时要慢慢加冷水,使水温逐渐降到室温,再漂洗干净。

  4、羊毛衫放在通风处摊开晾干,不要吊晒或曝晒,以免羊毛衫变形。

  羊毛衫清洗小方法:

  1、首先取干毛衣,在有污迹的地方先沾湿然后沾点丝毛洗洁净或衣领净,先稍微揉搓一下,将处理过的地方投水投干净;

  2、按洗涤说明将丝毛洗洁净倒入盆中放温水,千万不能是热水,用热水洗毛衣会缩水。

  3、把处理过污迹的毛衣放到盆中,泡10分钟左右。

  4、揉洗毛衣,千万注意要轻揉,不要用力。

  5、轻轻稍微拧干,放在卫生间的面盆把毛衣放在里面,用力压,让水从下面流走。

  6、换清水,投洗2~3遍。

  7、把洗干净的毛衣放到洗衣袋里,甩干。

  8、最后晾毛衣了,找一块干净的浴巾平铺在沙发、床等平整的地方,阳光不能直射,把甩干的毛衣平铺在上面,按毛衣原来的形状整理平整。

  以上就是关于纯羊毛衫的清洗方法和注意事项,掌握住以上方法让你不再为清洗村羊毛衫而烦恼。

★★★★★羊毛衫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羊毛衫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羊毛衫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