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宽松大衣搭配,让胖女生更显瘦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女款风衣什么牌子好 来源:

导语:胖女生冬季该如何穿衣,这是许多胖女生都比较发愁的事情。不用发愁一件宽松大衣就能让你的肉肉无所遁形,穿出显瘦身材!下面跟谁小编一起去看一下。

女装大衣,冬季穿衣搭配,胖女生穿衣搭配

对于胖女生来说,冬季的穿衣无疑是个很伤脑筋的事,今天小编就带来了胖女生冬季的穿衣搭技巧,一件宽松大衣就能让你解决肉肉的烦恼!

格子呢大衣搭配牛仔裤

韩范儿十足的一款格子毛呢大衣,宽松的版型,胖女生上身一点都不显胖,搭配牛仔裤充满活力感。

太空棉大衣搭配小脚裤

粉色太空棉大衣,款式简约有不失时尚感,挺括的廓形,很适合胖女生穿哦!配上小脚裤上身更显瘦!

羊毛呢大衣搭配短靴

风衣版型的羊毛呢大衣,款式很又女人味,腰间的系带修身显瘦,配上短靴,更显范儿,胖女生可以这样搭哦!

斗篷呢大衣搭配高跟鞋

宽松款的斗篷毛呢大衣,胖女生必备的大衣,版型遮肉肉,上身很显瘦,搭配双亮色的高跟鞋,散发着华丽的名媛气质。

长款呢大衣搭配高跟鞋

及踝长款的毛呢大衣,气质独特,超级有个性,而且是超显瘦的“法宝”,配上高跟鞋,很显大牌气场!

中袖毛呢大衣搭配长靴

这款中袖毛呢大衣,宽松慵懒的款型,加上粉嫩的颜色,上身非常的淑女,里面配件毛衣,再搭配上双长靴,很显瘦而且又不会显得臃肿!

★★★★★女款风衣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女款风衣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女款风衣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