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靴的清洗方法及技巧

所属栏目:家有妙招 关键字:雪地靴什么牌子好 来源:

导语:每到冬天,虽然有各种各样的靴子穿梭街头,但是无论是明星或是街头潮人都一定少不了一双雪地靴。它没有性别和年龄的限制,是冬天里最保暖也最百搭的单品之一。那么雪地靴怎么清洗?相信的许多人们的疑问吧,小编带来雪地靴清洗方法技巧,能保持原来保暖性之余,快速清洗干净哦。

雪地靴,雪地靴怎么清洗

  雪地靴是冬日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那么雪地靴脏了怎么清洗呢?易匚小编推荐雪地靴清洗方法技巧,让你快速清洗雪地靴。

  雪地靴内里清洗方法:

  1、雪地靴里面的绒毛脏,需用大盆水把洗衣液倒进去,然后用手化开,把泡泡沫沫抓起,再把绒毛毛抓到手里,轻轻地搓一下,重复揉搓再拧干即可。

  2、清洗后需要用吹风机来吹雪地靴内里的绒毛,记得要用冷风离远一点吹,直到把绒毛吹干。

  雪地靴外面清洗方法:

  1、雪地靴也要适当保养一下,要把雪地靴拿到太阳底下晒,让其绒毛都顺立起来后开始擦,把牙膏涂在雪地靴有脏的地方,就拿海绵轻轻地擦拭清洗。

  2、若雪地靴染发的话,可以用不含酒精的湿巾或者是白色的卫生纸,把其包一下,即可恢复雪地靴的颜色。

  3、由于雪地靴表面一层绒毛不宜用硬制的刷子清洗,所以建议用一些海绵物或者是软的物质来清理上面的脏东西。

  4、当雪地靴脏的时候,忌讳泡着洗,不要用洗衣液或者是肥皂,或者是洗衣粉,建议用牙膏清洗。

★★★★★雪地靴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雪地靴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雪地靴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