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护肤秘诀

导语:难道说孕妇真的与护肤品无缘吗?No,孕妇也可以天天美丽。只不过孕妇对护肤品的要求更高,这不仅是为了自己的容颜,也是为了即将出生的小宝宝。那么准妈妈们该如何选用护肤品呢?而又有哪些护肤品适合孕妈妈们使用呢?护肤时又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孕妇护肤,孕妇护肤小常识,孕妇护肤注意事项

  孕妈妈护肤要点一:多喝水

  水是人体必需的元素,孕妈们每天最好喝足1.5L以上的水,这个饮水量是最合适的。

  妈妈护肤要点二:适量运动减少妊娠纹

  为了减少腹部妊娠纹出现的可能,怀孕前应注意适当的锻炼,提升腹部肌肉和皮肤的弹性。怀孕后,应适当控制体重的增长速度。

  妈妈护肤要点三:控制心情及保证睡眠

  作为准妈妈,要注意保持欢愉的心情,美丽的心情能让肚子里的宝宝长得更漂亮哦。另外,准妈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睡得好皮肤自然有状态,最好适当配合皮肤按摩,这样能让你更美。

   妈妈护肤要点四:温和洗脸

  准妈妈应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来清洁脸部,洗完脸后轻拍脸部,再用润肤霜轻揉至吸收。选择的产品最好是不含色素、香料、不含化学物质的专业孕妇护肤品。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就是不错的选择,专门为孕妇护肤定制,是全国销量最好的孕妇护肤品。

  妈妈护肤要点五: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孕妈妈们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太大的食物。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孕妇护肤品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孕妇护肤品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