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去掉妊娠纹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妊娠纹修复霜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有人说,妊娠纹是宝宝送给妈妈的第一件烦恼的礼物。妊娠纹就是皮肤上狭小的、有凹陷的细纹。多数妊娠纹长在肚皮上,那是为了适应胎宝宝的生长需求,孕妈的肚皮会迅速增大使皮肤的弹力纤维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那么长出妊娠纹之后应如何治疗呢?

妊辰纹,如何去掉妊辰纹

  妊娠纹怎么消除——加强保养

  妊娠纹难看,但并不是所有准妈妈的皮肤都会出现妊娠纹。有研究表明,70%-90%的孕妇会产生妊娠纹,但如果能加强对皮肤的保养,妊娠纹出现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而要说怎么保养,美丽秘籍将此保养分为以下几步。

  1、合理控制体重。为了宝宝的健康,也为了去除妊娠纹,准妈妈控制体重非常必要。如14周之前每周体重增加100克,15周之后每周体重增加450克,不超过500克。整个怀孕期间的体重增加在11.5到16千克比较好,也就是23斤到32斤之间。

  2、减轻腹部压力。由于沉重的腹部压力是造成皮肤弹力纤维断裂的因素之一,因此可穿着背带裤、使用托腹带等减轻腹部压力。

  3、增加皮肤弹性。为此各位准妈妈需要均衡饮食,避免过多的甜食、咸食和油炸食品,可多吃些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尤其是富有胶原蛋白的猪蹄等食物。还可用微凉的水冲洗腹部,配合轻轻按摩,增加皮肤弹性。

  4、保持适量运动。为了消耗多余的热量,也为了保养皮肤,准妈妈们每天都需要适量运动,如散步、游泳等,减少脂肪在腹部的囤积。

  妊娠纹怎么消除——及时修复

  说了消除妊娠纹需要及时修复,那么准妈妈们该怎么做呢?美丽秘籍中有两种方法:

  专业产品去妊娠纹:目前去妊娠纹的专业产品很多,其中专注修复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产品有丝倩紧腹霜等。以丝倩紧腹霜为例,这款产品含有多种生物活性成分,鲨鱼混合低链肽、表皮生长因子EGF,促进表皮细胞生长,修复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补充胶原蛋白;积雪草提取物,清热解毒,利湿消肿,刺激细胞代谢;霍霍巴籽油滋养软化皮肤,抗氧化;薰衣草油舒缓收敛,滋润美白,逐渐淡化妊娠纹,收紧松弛的皮肤,最后被正常皮肤代替。

  激光去妊娠纹: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穿透真皮,以光热作用刺激胶原蛋白分泌,修复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对橘皮纹效果显著,还可改善皮肤纹理和状态,收紧皮肤,达到祛皱磨皮的效果。然而激光去妊娠纹需要进行多次,对操作者的要求也较高。

★★★★★妊娠纹修复霜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妊娠纹修复霜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妊娠纹修复霜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