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按摩椅的注意事项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按摩椅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 来源:

导语:对于长时间坐着工作和学习的人来说,按摩椅令血液循环通畅,改善腰酸背痛及预防病症。现代社会生活质量好了,很多人都会在家里购置按摩椅,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按摩椅使用正确了才起的到该有的效果。那么你知道按摩椅的正确使用方法吗?

按摩椅,按摩椅使用方法

  如何使用按摩椅:

一、身心放松,按摩时除思想应集中外,尤其要心平气和,全身不要紧张。

二、开始对身体进行按摩,在控制单元中把握一个由低速相高速、由轻柔到用力的调节原则即按摩力量和次数要由少到多,由轻渐重。

三、掌握好按摩的时间,每次以20分钟最多,一天两次就够了。另外,在按摩时还要时刻留心自己的身体反应,一旦产生不适感就应该立刻停止按摩,不要勉强坚持。

  不宜使用按摩椅的人群:

1.心脏病、高血压患者及骨质疏松患者。因为按摩可使人体的血液循环速度加快,容易导致心脏病和高血压患者发病;

2.身体太过瘦弱的人,因皮下脂肪较薄,若是随便用按摩器直接按摩关节部位,容易刺激骨膜,引起损伤和无菌性炎症;

3.运动员或体育方面的相关人士,过度拉肌肉造成肌肉拉伤的患者需到医院就诊,而不能用按摩椅替代。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按摩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按摩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