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熬夜后应如何护肤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护肤品 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又到年底了,各种聚会席卷而来,各种加班总结也不间断,熬夜也变得相当正常了,上班忙下班也要忙,无时刻刻不在忙,甚至经常忙到三更半夜,熬夜是美容护肤的大敌。经常熬夜的美女怎样护肤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几种熬夜的护肤方法。

护肤,女士护肤,怒人熬夜后怎么护肤

  方法一:睡前保养拒绝熊猫眼

  熬夜之后最大的肌肤问题还有黑眼圈,这也是最明显的熬夜后遗症。睡眠不足会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大量毒素和黑色素就无法正常排出,所以形成黑眼圈。所以熬夜后的肌肤护理少不了眼部保养,睡前一顶要做好眼部护理,单纯的美白眼霜配合按摩后,眼周肌肤吸收效果会更加明显。

  方法二:冰化妆水缓解脸部浮肿

  熬夜狂欢过后的肌肤问题有许多,而出现脸部水肿就是其中一个。当第二天早上发现脸部水肿时,想要快速消肿的话,那么可以把化妆水放到冰箱里冷藏一下,然后用冰镇后的化妆水湿浸化妆棉上,轻轻拍打面部肌肤,就能快速消肿。

  方法三:化妆水混搭精油赶走熬夜肌

  化妆水混搭精油能够让肌肤更好的补水保湿。精油具有很好的渗透性,能够有效促进微循环,使新陈代谢旺盛,将其与化妆水混搭的话能够让肌肤莹亮水润,完全看不出有熬夜痕迹。先用化妆棉湿浸化妆水,然后在手中滴入两滴面部用舒缓型的精油,用手心轻轻搓开,然后再用浸好的化妆棉擦取手中的精油轻轻拍在脸上。 

  眼部出现水肿的话,也可以用冰过的化妆水敷眼,或者是用干毛巾冰镇之后敷眼,消肿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方法四:早晚敷面膜

  熬夜之后想要急救肌肤的话必然少不了敷面膜。因为熬夜过后,肌肤容易缺水,出现暗沉等各种问题,所以要先对肌肤进行急救让它恢复好的状态之后才能进行后续的保养。在敷完面膜后,可以再搭配上简易的脸部按摩,这样可以增加脸部肌肤的弹性、更可让缺乏水份的肌肤获得更多的补充。

  熬夜后肌肤急救可以早晚敷面膜,但是要注意的时,这个方法只适合于熬夜后的肌肤急救,平时最好一周敷1~2次面膜即可。

  方法五:冷热水交替彻底清洁

  肌肤保养的第一步就是清洁,要做好后续的保养工作,肌肤清洁则要非常认真。如果是参加聚会等而熬夜,脸上会长时间受到残妆、灰尘、辐射的笼罩,也容易导致毛孔堵塞,肌肤不能自由呼吸。所以熬夜后的彻底的清洁是是肌肤保养的第一步。熬夜后的第二天用冷热水交替洗脸,能剌激脸部血液循环,让代谢功能复苏。

★★★★★护肤品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护肤品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护肤品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