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羽绒服如何搭配好看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羽绒服 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随着寒冬的到来,气温越来越低,羽绒服又要隆重登场了。羽绒服搭配是冬季最强有力的保暖装扮,厚实的感觉让你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贴心的温暖。但是也有不少人觉得它不够时尚好看,甚至有些臃肿。那么今年流行的时尚冬季羽绒服怎么搭配好看、更有潮人风范呢?今天小编与你一起来学习一下羽绒服的搭配技巧。

羽绒服,HOTBUY好迈羽绒服,羽绒服搭配,羽绒服怎样搭配好

  羽绒服按照最基本款式的不同可以分为长款羽绒服、中款羽绒服以及短款羽绒服。羽绒服如何搭配好看?不同长度款的羽绒服的搭配技巧一般不同。

  对于长款羽绒服来说,我们可以想见,这种款式的羽绒服的长度涵盖颈部到脚踝,在寒冷的时候,一般拉链也是从上拉到底,所以内着裤装以及其他服装都贴身舒适即可,在搭配上参与的不多。这个时候,想要你的长款羽绒服怎么样搭配最潮流,就需要借助一些小饰物了!手表、围巾、帽子以及眼镜等等都是不错的搭配饰品,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酌情佩戴一二。

  短款羽绒服总是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这种款式的羽绒服男女都有其爱好者,对于男性来说,搭配从来不是什么问题,从整体上出发就行,无需考虑饰品问题,若真想显示型男风范,那么选择一块经典男士腕表吧!对于女性来说,短款羽绒服怎么搭配还要看个人想要表达的风格。帅气中性的风格、甜美淑女的风格亦或是嘻哈混搭的风格,都可以借助各种服饰来完成。 

  中款羽绒服应该是MM们大爱的款式,长度刚好可以遮住臀部,同时,无论是敞怀穿着还是规矩穿着,都能借助各种服饰让自己更潮流。中款羽绒服如何搭配?若是敞怀穿着的话,上衣可以考虑选择长款的宽松版针织毛衣,下面选择小脚裤或者打底裤都OK,若是足上再选择一双毛绒绒的雪地靴就完美了。

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羽绒服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羽绒服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羽绒服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