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该如何使用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香水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相信大家都知道香水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这些气质都能在你身上体现出来,香味可能不是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但却可能是印象最深刻的记忆。但是很多人却不懂得怎样用香水。其实,使用香水也有一定的技巧。正确用香水不仅可以降低成本,让昂贵的香水更耐用,而且可以发挥它更好的效果。

香水,香水怎么用

   喷洒香水可以提升个人的魅力,但是如果使用香水的方法不得当会产生负面的效果,不同浓度和成分的香水使用方法也不尽相同,现在我们看一下香水的几种使用方法。

  香水的使用方法

  1、香水最好不要喷在有汗液的部位,有人会觉得香水就是遮盖气味的,所以理所当然要喷在爱出汗的地方,可是事实上,当香水和汗液混合的味道可是十分难闻的,相信很多人深有体会吧。

  2、香水要喷在身体脉搏有明显跳动的部位,比如说耳后、脖子上和手腕处,因为这样更利于香水味道的散发,当脉搏跳动时,体温上升,香水能够更好地弥漫香氛。

  3、沐浴后涂抹香水效果会更好,因为我们在沐浴后,身体上湿气较重,温度也会上升,这时候在身体上喷洒香水能够让香味更加弥漫。

  4、香水不要喷在浅色的衣物上,香水中含有香精和一些添加成分,如果喷在浅色的衣物上,可能会造成一款水渍,反而让衣服变得污浊。另外如果是皮肤敏感的人,可以把香水喷在内衣上,不直接接触皮肤为好。

  使用香水的禁忌

  1、是不要涂抹香水,涂抹香水的时候会导致香水产生化学反应;

  2、不要在阳光能够直接照射到的地方喷洒香水,因为太阳的暴晒会让香水在皮肤上留下斑点,紫外线也会导致香水发生化学反应;

  3、香水不易和金银首饰以及毛皮直接接触。

★★★★★香水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香水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香水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