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少女香水妙用方法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香水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香水,已经很普遍了。特别是女士香水,以其迷人多样的丰富气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使用者,很多女生在妈妈或者闺蜜的影响下,也开始使用香水来为自己增加魅力了,但是你知道吗,青春少女不应该选择充满成熟的东方香调,那只会掩盖你的青春本色。今天香氛就要给大家讲一下少女香水的使用方法,让清新的少女气息在青春香氛中尽情绽放!

香水,少女香水,香水的用法

  方法一:以清香为主

  少女就像春日的风景,年轻而迷人,香水自然也要如这春光一样自然而清透,所以少女喷洒香水要以清香型的香水为准,就像清风拂面的感觉,给人带来春日朝阳的气息。而且少女天生有体香,让人迷恋,太过浓烈的香水只会让人感觉做作,不符合年龄的感觉。

  所以少女香水一般选择淡香水或者香露,随着体温慢慢溶解在空气中,带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留香时间也不必过长,优雅清淡的芳香刚刚好随着微风散尽。

  方法二:喷在裙边或脚踝处

  香水最好喷在腰线以下,这样它就会慢慢上升,直至人们的嗅觉,随着体温的上升慢慢弥漫周身。恬静美好的少女可以把香水喷洒在裙边或者脚踝上,让香味随着裙摆和脚步弥漫,动感而迷人。

  方法三:糖果香调、花香调最适宜

  单纯可爱的少女很适合使用花香调香水、糖果香调的香水,这是一种低龄的香氛,很适合涉世未深的女孩子使用,淡淡的奶香也是不错的选择,让你显得更加可爱恬静了。

  方法四:喷洒一些在配饰上

  把香水喷在配饰上是香水使用的一个小妙招,它可以化香味于无形,例如围巾和发带,或者随身的小包上,都能让你香氛弥漫,给人甜美怡人的感觉。

★★★★★香水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香水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香水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