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毛毛的雪地鞋选购及其搭理知识

所属栏目:选购保养 关键字:雪地靴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狐狸毛的雪地靴一直是爱美的美眉们的最爱,但是狐狸毛雪地靴怎么选购及日常保养的问题还是比较让人头疼的。下面就这些问题,小编为你介绍一下。

雪地靴,狐狸毛雪地靴,雪地靴如何选购,雪地靴如何搭理

  说道就雪地靴,我们在了解狐狸毛雪地靴打理之前先应该了解如何选购,这两点是密切相关的,选购到好的雪地靴打理都变得比较方便。选购雪地靴时候首先要看皮质,多数是牛皮,羊皮的价格高,但是不好打理,所以牛皮是最实用的,但是一双牛皮中款雪地靴的价格也在500左右,低了质量也不能保证了。

  另外在选购时还要注意检查毛质和鞋底,鞋底要防滑的切不能过硬,牛筋底为最佳。鞋子里的毛要均匀的厚羊毛,注意鞋子最里侧,有的鞋子会在里侧偷工减料。注意观察狐狸毛的部分,正品狐狸毛会是发散状而且蓬松的,如果人造的回事垂下来的。在您的鞋子都满足以上条件之后您就可以把它买回家开始进行狐狸毛雪地靴打理了。

  因为水洗可能会影响到保暖性,一般不建议水洗。干洗的步骤是先用软刷子清洁灰尘,之后局部污渍用清洗液擦拭,之后用清水擦干净。买鞋子时,要注意毛大不大?是不是成放射状蓬松开的,这些都是毛好好打理的关键,一般毛脏了,可以先用水洗一下,之后用吹风机吹干。

  如果是狐狸毛的雪地靴很脏了需要水洗的,首先用冷水或者温水弄湿鞋身。接着用软刷子使用清洗液均匀刷干净鞋面的整个鞋面。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把鞋子甩干,剩余的水分让他自然晾干就好了,然后给鞋子加上鞋撑,保持定型,放到阴凉处晒干,不要暴晒和烘干,那样很容易使鞋子开胶,毛毛也是像上面一样,直接吹干就可以了。最后可在鞋上面喷上防水防油喷雾就可以了。

★★★★★雪地靴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雪地靴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雪地靴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