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应如何挑选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跑步机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要是说到最流行的运动方式,非跑步莫属,但是出门跑步,夏天热冬天冷,空气不好还危险,真是愁人。所以很多朋友都会选择购买跑步机,在家中进行锻炼,这样一来恶劣的天气不能阻挡我们,在家里自由自在的跑步锻炼实在惬意。而众多的跑步机中,我们应如何选购,选择哪一款产品,你是否也在头疼?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下。

跑步机,家用跑步机,跑步机选购,什么样的跑步机好

   跑步机可以为你提供一个速度随意调节的有氧锻炼环境,让你痛快淋漓的挥洒汗水,有效地调节恢复你的心肺功能,通过长期的有规律有氧锻炼,保持充沛的体力和精神状态,可以让你有充分的信心去面对任何挑战。下面将介绍通过哪些指标选择跑步机?

  跑步机选购注意点:

  倾斜角度

  选择可以调节台面角度的跑步机,模拟爬坡行走,上坡跑,可以给运动带来更多乐趣和变化。

  智能调整功能

  目前世界最先进的跑步机会在你设定程序之后,根据你的心率自动调整速度和角度,以便帮你达到训练心率。

  三控制面板

  标准跑台的控制面板至少应有上面提到的基本显示功能,有些跑台还会有更个性化数据显示和存储功能。

  四台面厚度

  台面的厚度是减少关节冲击的关键,要选择材料厚的台面,最好是双层,如果台面过薄还容易造成台面弯曲,变形,造成危险。

  台面长度

  台面越大越长会让你在运动的时候有更多的空间。也更有安全感。

  速度调节

  一个标准的跑台的速度范围应该在0-20公里/小时,在你增减速度的时候,应不会感到明显的惯性。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跑步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跑步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