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导语: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美容护肤的安全性,对于孕期护肤表现得尤为明显。那么对于爱美的准妈妈来说,怀孕之后要保持素面朝天实在难受。而大部分孕妇会担心护肤品会伤害到胎儿的健康,那么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护肤,孕妇专用护肤品

  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这是一个所有准妈妈们所关心的问题。无论是新婚的年轻妈妈,还是年过30的职业妇女,所有怀孕的妈妈都渴望自己的小宝宝健康平安。可是,女性天生爱美。希望有宝宝时候的自己也是迷人的。准妈妈们希望可以确切地知道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孕期中,孕妇体内激素发生变化,油脂分泌也变旺盛,单靠清水很把身上脸上的油腻感清除掉。秋冬怀孕的孕妇,本来在秋冬皮肤很容易绷紧和干燥,要是不用护肤品的话就更加容易造成皮肤干裂。春夏怀孕的孕妇也不好过,春夏雨水多气温高,加上孕妇分泌旺盛,很容易就感到粘腻。使用的适当的护肤品,能够帮助孕妈们在生理上和心理上更好地度过孕期。

  专家指出,怀孕后是可以用护肤品的,但要有所选择。一定要选择刺激性很小的护肤品,最好使用天然原料生产的弱酸性产品,可用PH试纸测试这些产品的酸碱度。皮肤在怀孕期间会变得更敏感,有些护肤品中的成分可能会刺激皮肤,引起过敏,导致胎儿畸形,影响母乳,准妈妈们一定要注意。

  温馨提示:挑选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可遵循以下两点:1、产品以保湿滋润为主;2、产品成分简单为主。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孕妇护肤品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孕妇护肤品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