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选购小窍门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动感单车作为一种日益流行的室内健身器材,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动感单车不仅能有效提高心肺功能,还能达到有效的减肥目的。它对人们运动的乐趣和激励效果是非常显著的,而且他还为人们运动提供了多种可能,不会让人感到厌烦。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那么我们要怎样选择动感单车呢?

动感单车,家用健身车,动感单车选购指南,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

  挑选合适的动感单车应从一下方面入手:

  外观是否满意?是否喜欢?

  不管是买什么东西,首先我们就是先看外观在决定其他方面。先看看动感单车的颜色自己是否喜欢,动感单车的功能布局符不符合自己的习惯,也可以去踩2下,看看整个动感单车的稳定性!

  大小的选择!

  并不是大的动感单车就好,小的就不好,没有百分百对的事情!在体积大小的选择上,我建议你可以参考一下你的体型、锻炼场地去选择。体型壮的你可以选择体积大点的,前提是你的锻炼场地允许哦!2者可以互相协调下!

  做工如何?是精细还是粗糙?

  看完外观,满意后就通过我们的第一关了。下面我们就可以看看动感单车的做工如何了!可以简单的看下动感单车各方面的小细节,用手在摸摸感受下做工。这样下来可以忽略大部分粗糙产品。

  看看使用方不方便!

  看完外观与做工,接下来我们可以上去骑行一下。注意各个调节部位是否灵活。特别要注意下动感单车的刹车与扶手座位的调节。例如有的动感单车刹车一定要网上拉才能起作用,这样的设计是很不方便的.。要选择往下压的刹车方式的动感单车才方便!也比较安全!没达标的动感单车可以PASS~!

  飞轮的大小是否OK?

  一般来说家用的话。飞轮的重量在13-20KG就OK了,健身房的一般达到了20kg以上。动感单车的感觉好坏就在于飞轮,大家一定要酌情选择!

  在看看其他核心组件怎么样?

  除了飞轮。动感单车的中轴、脚踏、链条(皮带)都属于是核心组件了,选购的时候多多留心它们。比如说链条噪音大、脚踏松弛、中轴发生生锈等等情况都是会带来影响的,为了以后不费心以及不必要的烦恼。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注意这些问题!

  动感单车哪个牌子好?这个不是太重要,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动感单车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在购买动感单车时一定要注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
★★★★★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动感单车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动感单车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