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马丁靴搭配裤子和衣服的技巧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马丁靴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马丁靴,从来都是次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它坚固耐穿,即便它已经在脚下变得很旧很旧,还是依然漂亮,给人的感觉就似一位亲切的老朋友。那么,马丁靴应如何搭配裤子和衣服呢?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几种仅供参考。

马丁靴,女士马丁靴,

  马丁靴怎么搭配出自己的风格呢?马丁靴既帅气又保暖是很多美妞们的最爱,无论是从个性上还是气场上它都远胜于带着一点儿臃肿味道的雪地靴。马丁靴搭配的方法有很多,马丁靴搭配紧身裤显得中性帅气,搭配短裤显露小女生的俏皮可爱,而搭配裙装更是将混搭的个性魅力完全展现。可以说女士马丁靴怎么搭配都能穿出风格,就是这么简单。

  1.马丁靴搭配大衣+豹纹打底裤

  豹纹是今年大热的潮流元素,豹纹打底裤修身而又时尚前卫,搭配上一双帅气十足的黑色马丁靴,尽显青春时尚气息。上面的黑色长版大衣,内搭上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帅气又干练。头上的一定大球球毛线帽呼应了整体的风格。而白色的露指手套则显得有点儿俏皮可爱。

  2.马丁靴搭配棉服+黑色靴裤

  宽松的短款棉服,内搭上一件白色的印花T恤,简约大方。下面搭配上一条黑白相间的条纹短裙,时尚感很强。修身的黑色靴裤同棕色的马丁靴相交呼应,打造出了一个帅气中性的干练女来。头上的一顶黑色的大球球帽子很可爱很给力。上宽下窄的造型看起来很有气场哦。 

  3.马丁靴搭配大衣+破洞牛仔裤

  棕色的长版连帽大衣看起来非常的温暖,内搭上一件红色的针织衫和印有图案的T恤,多重混搭给人一种日系的美感。下面搭配上一条黑色的时尚个性破洞牛仔裤,有一种嘻哈的玩味在里面。

  马丁靴怎么搭配大衣可以借鉴攻略一,脚上的马丁靴将整体腿形拉长了很多,使得整个人看起来分外的帅气而高挑。耳朵上的毛绒绒的灰色保暖耳罩非常的可爱,同整体风格相呼应,打造出了一个时尚青春的学院女来。

★★★★★马丁靴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马丁靴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马丁靴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