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结婚礼服如何搭配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新娘礼服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结婚是件幸福的事情,也是每个女人最美丽的一天,但漂亮的结婚礼服如何搭配呢?面对琳琅满目的婚纱礼服,其实你可以不懂品牌,可以无视潮流,只要了解婚纱款型、婚纱颜色、婚纱搭配就会找到专属你的完美嫁衣。今天就告诉各位美丽的新娘如何搭配结婚礼服,让你成为最漂亮的新娘。

婚纱,结婚礼服,新娘结婚礼服,结婚礼服搭配技巧婚纱

  女性出嫁时所穿的服装称为新娘礼服。常见的有中国传统的大红颜色的中式礼服和洁白的象征纯洁和神圣的西式新娘礼服两种。

  新娘结婚当天需要准备几套礼服最好呢?

  新娘在婚礼当天一套礼服可是不够的哦,除了主流的纯白色礼服还可以准备一套答谢礼服,如果有条件还可以准备第三套,要知道人生只有这么一次,美丽的新娘们不妨当做人生中最重要的新娘时装秀吧。

  新娘礼服搭配方法:

  1、首先是百搭的白色乔其纱做成的的袒领、束腰长裙,裙子胸、袖、裙边都以花边环绕。

  2、新娘选用柔嫩的鹅黄色、淡雅的紫罗兰等色调礼服;新郎宜配以藏蓝色套装,配白衬衫、红领带。

  3、新娘选用玫瑰红色的丝绸制成的精美、优雅的衬衣,下身配纯黑色的丝绒长裙;新郎则选用提花西装或深米色西装。

  4、着淡粉红色绸纱做成的长裙,新郎配深色礼服。

  5、新娘礼服选用红颜色的面料;新郎则选用深蓝色西装配以白衬衫、深红领带。

  6、婚礼如果是在冬季,新娘可选用色调优美、款式漂亮的羊毛衫,着一条裙摆宽大的薄呢长裙,外穿格调高雅的呢大衣或裘皮大衣;新郎着呢子套装。

  7、当然,新娘礼服的选择还需要从新娘的性格、年龄、身材、肤色、气质、脸型来搭配。

  有关新娘结婚礼服搭配技巧介绍到这里,各位美丽的准新娘是否还意犹未尽呢?最后要提醒各位准新娘一点,鞋子的搭配也很重要哟!白色婚纱一定只能搭配白色的鞋子,不要图吉祥而错误的选择了红色的鞋子。最后易匚小编祝各位准新娘成为婚礼上最漂亮的女人。

★★★★★新娘礼服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新娘礼服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新娘礼服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