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身材新娘的婚纱选购技巧

所属栏目:选购保养 关键字:婚纱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每个新娘都是独一无二的,你是否在为选择婚纱而烦恼?合适的婚纱能帮你修饰身形,彰显优点,而错误的选择也有可能让你的缺点暴露无遗。只有选对婚纱,扬长避短,才能让自己做个神采奕奕的气质新娘。选择婚纱是新娘的重要任务,在选购的时候不但婚纱要漂亮,而且还要选择能遮挡自己身材小缺陷的。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不同身材新娘的穿衣技巧。

婚纱,结婚礼服,如何挑选婚纱,婚纱的挑选技巧

  不同身材新娘选购婚纱的方法:

  一、腰部偏长或偏短

   方案:虽然腰部纤细是件好事,但是过长水蛇腰会造成下半身变短的感觉,协调的方法是切忌低腰礼服,而应该选择高腰、中腰的礼服,拉高腰位的同时会使下身看来较长。相反,如果你的问题是腰不够长,那么低腰婚纱会帮你延伸腰线。

  二、腰部偏粗

   方案:束身内衣可以改善体型,但是如果比较排斥不舒适的束身内衣,就放弃简洁的直身式的婚纱,改而选择X型设计的礼服,它能从视觉上使你的腰部变细。

  三、腰部过细

  方案:也许拥有盈盈一握的细腰,让你成为很多女同胞羡慕的对象,但是过于强调细瘦的腰部很容易造成弱不禁风的印象,直身简洁的婚纱同样不适合你。不妨选择简洁的中、高腰A字礼服,不仅可以含蓄地展示腰部曲线,也可以平衡过于纤细的腰肢带来的不平衡感。

  四、臀部困扰

  方案:如果新娘臀型完美上翘,那可以选择露背婚纱,恰到后背腰节处的设计,修饰了丰满臀型,鱼尾后摆在走动间为臀围后视觉加分。对于臀部扁平的新娘,裙摆硬纱里衬撑起的“臀垫”就成了救星,虽然S曲线看上去生硬了些,但是适用广泛。要记住,适当的温柔大裙褶是最天然的臀型修饰武器,在新娘行走间,裙褶的韵律摆动,会带来S形曲线的变化。

  注意:“臀垫”的设计对于背部曲线的反衬作用强烈,为了强调修长感,要选择高跟婚鞋以拉长身材比例。

  五、胸围偏小

  方案:紧身胸衣结构的半透明婚纱不仅够抢眼而且能够最直观地强调胸部的存在。虽然它不是让胸围尺码变大,但是在心理战术上,绝对有强调新娘曲线的作用。紧身胸衣款式适合B罩杯以上级别的新娘穿着,而抹胸“硬壳”设计适合小于B罩杯的新娘,不适合大胸围新娘。  

  注意:强调曲线造型的婚纱,不适合同长款硬头纱做搭配,大面积头纱会削弱曲线感。

★★★★★婚纱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婚纱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婚纱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