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垫应如何选购

所属栏目:住宅家具 关键字:儿童床垫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儿童的健康生长一直是不容忽视的大问题,很多父母都从各个方面给予孩子最好的照顾。好的儿童床垫能进行有效支撑,使儿童在成长期易变形的脊椎得到辅助和矫正,适合儿童成长需求,因此也是父母关注的重点。不过,到底儿童用什么床垫好呢?下面随易匚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如何选购床垫的小窍门吧!

床垫,儿童床垫,儿童床垫什么样的好,儿童床垫哪种好

  一、床垫的尺寸和软硬

  家长在选购儿童床垫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小孩的睡眠习惯,一般在给小孩选购儿童床垫的时候尽量的选择稍微大一点的儿童床垫,因为小孩在睡觉的时候喜欢在床上乱动。小孩子在生长发育时期骨骼生长发育还未完全定形,在儿童床垫选择尽量习惯较硬的床垫,可以保持儿童在睡觉时睡姿端正,防止脊椎等弯曲。

  二、床垫的品牌与质量

  选择一款优质儿童床垫对与孩子的生长发育是极其重要性的,儿童床垫选择及儿童床垫怎么选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健康发育,在选择儿童床垫时要确保儿童床垫使用100%的纯棉面料,内部作为儿童床垫粘合剂的胶水也必须使用环保胶水,从而保护孩子身体健康成长。购买时尽量选购知名厂家品牌产品。

  三、产品的组成结构及儿童的基本生理情况。

  选购儿童床时要尽量选择边角采用圆弧型收边的儿童床垫产品,而且产品要光滑柔软,产品内不能含有木屑和尖锐的金属物质,避免产品出现棱角,在小孩睡眠时碰伤小孩。并且为了给小孩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在选择儿童床垫时要注意选择可以拆洗的床垫及床垫的透气性和透水性,在产品污使方便清洗及保持孩子睡眠健康。

儿童床垫什么牌子好?
★★★★★儿童床垫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儿童床垫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儿童床垫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