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常见的搭配技巧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牛仔裤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牛仔裤是广受大家喜爱的服饰单品,我们年年都穿,到了秋冬季节更加是牛仔裤大为流行的时候,但是到底要怎么穿才能穿出特别的味道,穿出自己的个性呢,这就需要学习牛仔裤的简单搭配技巧。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牛仔裤,牛仔裤搭配技巧,如何搭配牛仔裤

  1、考虑牛仔裤搭配的同时,还要根据自己腿型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腿型较胖的妹子一定要选择瘦窄版型的牛仔裤,它会把你多余的脂肪全部藏起来;腿型偏瘦的妹子,则可以任意选择。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腿直或者不直,腿型不直的妹子一定不要选择紧身的牛仔裤,它会让双腿的缺陷更加明显。

  2、牛仔裤搭配衬衫给人干练的感觉,那么搭配针织衫或者毛衣,则能给人温婉知性。如果你想做一个温婉安静的妹子,牛仔裤搭配针织衫是最好的选择,突出女性本身温婉知性的特质。

  3、牛仔裤搭配白色T恤,最常见的穿法。这种穿法基本上是男女通吃,给人简洁大方的感觉,当然这也是最简单的搭配方法。至于鞋子,运动鞋,球鞋,帆布鞋,板鞋,各种鞋子,各种百搭(女生牛仔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4、除了白T恤以外,牛仔裤还可搭配各种衬衫。牛仔裤和格子衫,这种搭配在学生人群中深受喜爱;搭配同色系的牛仔衬衫,给人优雅大方的感觉同时不失干练之风;还可搭配白色棉麻纺织的衬衫,清秀唯美的感觉暴露无疑。

  5、如果你属于职场风范的话,那么牛仔裤搭配西服外套也能够突出干练。当西服利落的裁剪遇到牛仔裤线条的直来直往,这种感觉你懂得!

  6、除了毛衣以外,套头卫衣也是牛仔裤不错的选择。套头卫衣搭配牛仔裤,深受青春男女的钟爱,这种搭配传达出的是活力无限的视角效果。年纪稍大的也可以这样穿着,这种搭配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如今,牛仔裤已经成为了衣柜的必备品,只需简单搭配,就会让你很出彩,所以易匚小编建议你学习点搭配技巧也是很有必要的!

牛仔裤什么牌子好?
★★★★★牛仔裤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牛仔裤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牛仔裤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