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大衣的清洗和保养技巧

所属栏目:选购保养 关键字:毛呢大衣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毛呢是利用兽毛纤维与人造毛纤维纺织成的高档服装面料,制作的毛呢大衣具有耐穿,不变形、外观高雅、挺括等优点,更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因毛呢面料的特殊及高档性,就要求在日常的保养中要特别的仔细,到底毛呢大衣怎么洗,毛呢大衣该怎么保养呢?跟小编来一起来了解下吧!

毛呢大衣,毛呢大衣的清洗方法,毛呢大衣应怎么保养

  毛呢大衣应该怎么洗呢?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能水洗,更不能机洗。应该将毛呢大衣送到专业的干洗店进行清洗。日常穿着的时候,不小心弄脏一点,就要立即清理干净。小地方的污垢可以用热毛巾轻轻的擦拭,切忌不能水洗。不当的水洗会造成毛呢大衣缩水,掉毛和变形。

  毛呢大衣如果不能经常送到干洗店清洗,在家里清洗应该按下面的步骤:将毛呢大衣平铺在桌子上,将厚毛巾在温水中浸湿后,放在毛呢大衣上面,用一根细棍轻轻的拍打。毛呢大衣的脏东西经过拍打后转移到热毛巾上。经过反复洗涤毛巾,反复拍打后,将毛呢大衣通风晾晒就好了。晾晒前可以用蒸汽熨斗熨烫一次。

  如果上面的方法你都嫌麻烦,坚持水洗,请注意以下几点:机洗不能用波轮洗衣机,用滚筒洗衣机也要选择轻洗档。洗后不要立即晾晒,要在半干的时候对毛呢大衣进行熨烫,去除褶皱。晾晒的时候不能暴晒,晾晒是也要采用平铺晾晒或者折半悬挂晾晒。 

  看了上面的介绍,为了让你的毛呢大衣经久耐穿,一直保持如新买时的样子,易匚小编建议各位干洗毛呢大衣,日常中经常的去除毛呢大衣的灰尘等,这样你的大衣就会天天如新买时一样。

★★★★★毛呢大衣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毛呢大衣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毛呢大衣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