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腿MM搭配靴子要注意颜色、款式及装饰的选择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靴子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粗粗的腿的确给很多姐妹们带来了不少的问题,不单只是在夏天不敢穿短裙,即使到了冬天,换上保暖的靴子,为了掩饰这一缺点,在选择靴子的时候也难免会有所限制。那么,粗腿MM到底适宜穿什么样的靴子呢?

女靴,腿粗的人穿什么靴子,腿粗搭配鞋子技巧

   面对纷繁多样的各款靴子,不少腿粗的MM们可能会略有怅然若失的感觉。其实,腿粗的人也是可以找到理想的靴子的,一双合适的靴子不仅不会显腿粗,反而会衬托出一种别样的美丽。在选购时应从颜色、款式和装饰入手。

  一、靴子颜色选择

  从色彩的冷暖来分,穿深色的,黑色、咖啡色、接近于黑色的深蓝色、墨绿色等冷色系列,都会起到收缩的效果。不要穿暖色系列,例如驼色、桔色、红色等。即使为了搭配必须选择暖色的情况下,也要选择偏冷色的暖色,例如红色系列必须选择绛红色颜色比较深的酒红色,切忌大红色、比较鲜艳的红色。从色彩的明暗度来看,切忌选择亮度较高的浅颜色,例如:白色、肉色、金色、银色等。从色彩的饱和度来对比,选择纯度较低的颜色会起到收缩的功能,切忌选择颜色比较鲜艳的颜色。

  二、靴子款式长短

  从靴子的长短说起。无论是短靴还是长靴,都不适合选择太紧绷的靴子,适合腿粗mm的靴子一般以较为舒适、宽松的款式为宜。长筒靴同样可以穿,只不过选择长靴的话要选彻底改过小腿的,一款高至膝盖的长靴搭配一条热裤,能迅速提升你的性感指数,并且也很少的掩饰掉了小推粗的缺点。

  三、靴子的装饰

  选择尽量少的装饰细节,以免把别人的注意力吸引在你不想吸引的地方!考虑到整个长靴没有一点装饰会显得太单调,缺少一点人性化的情调。所以腿粗的姐妹选择有简单装饰的靴子,靴子装饰部位必须在靴子两端切忌在靴子中部即最肥的腿肚地方,在靴子的脚踝处或者靴子的最上沿是最佳位置。装饰材料要和靴子是同一个色系,目的是求统一,不可选用两者颜色反差较大的装饰,否则会喧宾夺主。装饰款式追求简洁大方,一般腿偏肥的女士身材相应也是丰满型,因此在靴子局部装饰物的款式切忌选择精致“小女人”型。要让装饰物符合靴子和形象的整体风格。

★★★★★靴子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靴子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靴子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