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削瘦的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女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削瘦的体型,是最理想的“衣服架子”,适合各种样式的服装,可能被很多胖MM所羡慕。但如果穿着太古板的衣服,会让人觉得老气横秋。怎么穿才能让你大方,时尚呢?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削瘦女生的穿衣搭配技巧吧!

女装,削瘦的女生如何穿衣,瘦人穿衣搭配技巧

   瘦削身材穿衣搭配技巧:

  1.高个子女孩似乎更爱穿裤装,穿起裙子来似乎总给人以过分高大的印象。不要烦恼,仍然有许多穿衣技巧会令你拥有纤秀的女人味。高挑的腰线,优雅的长裙,浓郁民族风情倍增你的时尚度。短裙少穿,尤其是瘦的女孩,要不想圆规一样恐怖。

  2.在选择衣服的式样时,应特别注意“新鲜感”最好是穿着大型花纹且曲线丰富的洋装。布料方面,则以舒适,柔软的质地最为适宜。如果衣服上有横向的花纹,会显得更为丰满动人。长款衣服很合适??少穿V领,会让脖子更长(本身个高脖子一般长了)

  3.鞋子什么高度都可以,不想高得突兀,穿平底或矮跟。

  4.亮色是瘦高身材的人所考虑的颜色注意:不推荐穿白色和灰色。

  5.尽量的不要把自己打扮得可爱,可爱的打扮并不属于瘦高女生哦!

  6.另外,试试选择宽边帽,大的手提包包和能叮当作响的耳环和项链或鲜艳手镯,更会使你显得大方俏丽。

  7.上身太瘦给人的感觉太瘦削,没有那种骨感美的效果,让人看上去并不好看。为自己选择一款横条纹针织衫,有效的为上身增加一些宽度,使整体看起来很协调。

  8.裤子:如果是不太胖的莫斯利可以穿牛仔裤哦。直筒或者小直筒,但裤长一定要合适。

  9.不要穿显露身体曲线的衣服,它只会令你显得更纤细。

  10.应避免穿紧身衣时戴颜色差异很大的帽子,否则会很像字母“i”。

  11.为了展现身体轮廓,可从头到脚穿同一种颜色或色调的衣服。

  12.如果想让身体轮廓表现出高低起伏,可戴有垫子的文胸,穿紧身上衣或毛线织的上衣。

  13.穿茄克时,茄克下边沿包裹部分臀部会让你的身材吸引众多目光。

★★★★★女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女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女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