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加湿器的作用及选购方法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加湿器 加湿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秋冬两季,空气变得干燥,干燥的环境让皮肤很干,而干干的皮肤又会产生细纹和褶皱,而加湿器也成为眼下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器之一。但加湿器具体有什么作用呢?而目前市场上加湿器的种类繁多,我们又该如何选购呢?

加湿器,加湿器有什么用,如何选购加湿器

  加湿器的主要作用:

  1、护肤。将面部朝向加湿器出雾口5-15分钟,可对面部皮肤起到补水保湿,震惊舒缓的功效。

  2、防流感。长期使用加湿器能使肌肤充满活力,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从而抑制和防止流感等疾病的发生。

  3、最基本的就是净化空气,降低室内温度。加湿器喷出的水雾,可以净化封闭空间内的污浊空气,让肌肤与新鲜空气亲密接触。

  4、消除疲劳。在加湿器的湿润环境下,可以有效的消除疲劳感,保持心情愉快,精力十足从而能应对长时间的加班和熬夜。

  5、使用加湿器可以是室内的木质家具不变形,刚刷的墙面不开裂。

  6、舒缓紧张。使用加湿器,令空气中充满水分,是人充满精沛活力,更有效的舒缓紧张、压抑的情绪。

  7、消除辐射。吧加湿器放在电脑旁,犹如在显示器和人体之间撑起了一把保护伞,有效的消除电脑辐射和静电灰尘,给肌肤做好的呵护。

  选择加湿器的技巧与方法

  1、选择品牌。大家也知道现在的加湿器牌子实在是太多了,建议大家买的时候找那些比较有名的电器品牌买,这样质量有保障,即使出现什么问题售后也能很快的给我们解决。

  2、加湿器本身的安全性。加湿器作为一款家用电器,安全问题是我们首先考虑到的。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看好是不是具备电器的使用规格。有没有在水用干的情况下的自动保护措施,避免因短路发生危险。

  3、加湿器的出雾量。如果是喷雾式,要检测其雾化效果。将雾量旋钮至中档处,观察水雾是否细密、透明且上扬。连续喷雾15秒,若能感觉到手掌润泽且无水珠滴落,说明 雾化效果 可达到均匀细密迅速增湿的要求。根据自己的需求可以去调节。

  4、加湿器的水箱。看水箱也是一个挺重要的问题,仔细看看水箱和加湿器是否完好、根据自己的家庭情况以及房间的大小来选择不同规格的加湿器。

  5、看质量。一般的家用电器都是有国家质量保证的,买的时候看一下有没有质量保障卡。

  温馨提示:目前市面上有各种型号的加湿器,也有不少净化、加湿功能合一的机器,但无论哪一种加湿器,由于机器内部长时间处于潮湿状态,容易引起细菌滋生。对此,专家建议,尽可能及时、定期地清洗加湿器。秋冬季加湿器使用频率较高,更应养成及时倾倒隔夜水的习惯,这有助于提高加湿器内部用水流动性,减少细菌滋生。

加湿器什么牌子好?
★★★★★加湿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加湿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加湿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