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皮草应如何辨别

所属栏目:服饰百科 关键字:皮草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皮草渐渐作为一种时尚服饰走入寻常百姓家。但如何鉴别皮草质量呢?大家在购买皮草服装时,通常比较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万一买到假的皮草怎么办?如何能够快速的辨别皮草的真假呢?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皮衣,皮草,鉴别真假皮草的方法,真皮的鉴别方法

  说起皮草,大家都会说皮草是高贵、奢华的象征,皮草价格昂贵,买皮草必须要慎重,花很多钱买的皮草是假的,是多么悲哀的事啊,下面介绍几种鉴别真皮的常用办法: 

  1.拨开毛与皮连接处,若每一个毛囊有3-4根毛均匀地分布在皮板上,是天然毛皮;如有明显的经纬线或布基形状,是人造毛皮。另外,用手提拉毛皮,拉不动者为天然毛皮,而拉起者是人造毛皮。 看主要是用来鉴别皮的种类和皮革粒面的好坏,观察真皮的表面有较为明显的毛孔和花纹,而合成革尽管也仿毛孔,但不逼真不清晰。另外合成革的反面有一层纺织品做为底板,这个纺织品底板是用来增加它的拉力强度,而真皮的反面是没有这一层纺织品,这种鉴别是最简单又实用的办法。

  2.用手摸皮革的表面如有滑爽(粒面加工成粗的皮另外)、柔软、丰满而有弹性的感觉即为真皮。对光验毛,天然毛皮的毛被有较长且硬的针毛、较粗硬的刚毛和柔软的绒毛,各种毛的长度不等,整张皮不同部位色差、长度、密度、手感均有区别,而人造毛皮一般都毛被齐整,且毛被光泽较粗糙。

3.揪一根毛,用火点燃。若立即碳化为黑色灰烬,并有一股烧毛发味,是天然毛皮;如立即熔化或被烧处缩成球状,并有一股烧塑料味,是人造毛皮。真皮点燃后的气味与毛发点燃后气味差不多,而且燃烧后不结疙瘩,用手指能捏成粉磨;人造革点燃后发出刺鼻的气味,而且燃烧后结成疙瘩。

  4.质量好的皮一般没有什么异味,凡是真皮都有皮革的气味,如果有刺鼻的异味有可能是制革过程中处理不好和某种化工原料使用超标。

★★★★★皮草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皮草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皮草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