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袍茶究竟怎么样

所属栏目:食疗保健 关键字:大红袍茶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大红袍属于青茶。大红袍是我国十大名茶之一,也是我国乌龙茶中的极品。其品类齐全,采用创新领先工艺,对人体具有显著的保护和调理作用,成为市场热门的生态有机茶。那么大红袍茶叶怎么样?是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呢?下面小编来跟各位说一下。

大红袍,大红袍茶的功效,大红袍茶的制作工艺

  武夷山大红袍,是中国茗苑中的奇葩,素有“茶中状元”之美誉,乃岩茶之王,堪称国宝,产于福建省武夷山,以精湛的工作特制而成。成品茶香气浓郁,滋味醇厚,有明显“岩韵”特征,饮后齿颊留香,被誉为“武夷茶王”。纯天然大红袍茶树如今世界上仅有4株。2007年,最后一次采自武夷山350年母树的大红袍茶叶被送入国家博物馆珍藏。

   大红袍工艺及滋味:大红袍的制作方法综合了红茶和绿茶,所以它的品质也会牌红茶和绿茶之间,它的味道保留了两者的优点,大红袍不仅有红茶的浓鲜味道还有绿茶的清芬香气,所以喝起来非常美味。

  大红袍原料及制作工艺:大红袍好喝的大红袍是选用优良的茶树鲜叶制作而成的,采摘标准非常严格,制作工艺也很精细,所以制作出来的大红袍品质是很好的。

  大红袍的功效:大红袍不仅喝起来味道很好,而且还有多个保健功效,美容护肤、防辐射、提神醒脑等。

  读到这里您应该对大红袍茶已有所了解,其实大红袍茶叶怎么样?这是见仁见智的,不过大红袍的年产量很低,因为大红袍产量很少,物以稀为贵。

★★★★★大红袍茶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大红袍茶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大红袍茶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