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应如何选购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护肤品 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大家都生活在人口密集的大都市,生活节奏比较快,购买护肤品的时候,几乎没有时间去研究里面都有哪些有效成分,也没有时间在每个品牌上耗大把时间来选出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但这样选出的护肤品可能会起不到护肤作用,反而会对皮肤有害。其实您还是应选花一点时间来了解一些护肤品选购的方法。选择合适自己皮肤的护肤品。

护肤品,护肤品如何选择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肤质,一般来说皮肤可分为干性、油性、中性、敏感性,明确自己的肌肤类型,是选择好用的护肤品的第一步。如何检测自己的皮肤类型请参考以下步骤。

  关于如何测试自己的皮肤类型,可以选择清晨醒来时观察自己的脸部出油情况,重点观察三角区出油情况。

  为了使检测结果更准确,可以用吸油面纸擦拭后观察。

  取下使用后的吸油面纸,如果油脂很多,属于油性皮肤,如果油脂量中等,说中性皮肤,油脂量很少属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皮肤。

  完成肤质检测后,你可以在明确肤质的前提下,熟悉现有的护肤品品牌和分类,了解其特定的效用,以免出现油性皮肤用养分过高的,或干性皮肤用不含油的或含水杨酸的护肤品。 

  了解以上的选购护肤品的技巧,相信你一定能买到合适自己的护肤品,希望以上文章对你有所帮助。

★★★★★护肤品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护肤品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护肤品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