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去皱应从洗脸开始

导语:如今美容护肤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属了,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们也开始关注自己的肌肤健康!所以平时就要多多了解一些护肤的常识,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要衰老,皱纹的出现就是衰老的标志,你们知道男士去皱该怎么办吗?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介绍去皱护肤最基础的方法,那就是从洗脸开始。

护肤,男士护肤,男士如何除去皱纹,男士去皱的方法

  第一步:用温水滋润脸部。

  如果直接用冷水,不利于清洁,而过热的水温又容易使人脸部肌肤干燥,从而产生皱纹。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第二步:让洁面乳充分起沫

  洁面乳的量无需太多,一角硬币大小即可。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否则会达不到清洁效果,还可能残留在毛孔内引起青春痘。

  第三步:轻轻按摩15下

  可以把泡沫抹在脸上,然后轻轻打圈按摩,无需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大概按摩15下,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第四是洗掉洁面乳。建议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反复几次后即可清除掉洁面乳,而且不伤害皮肤。

  第四步:检查发际

  这个步骤很容易被人们忽略,之所以检查发际,目的在于看看是否还有残留的洁面乳。而有些人发际周围总是长痘痘,就是因为没有检查,导致发际周围有洁面乳残留物,自然会阻塞毛孔了。

  第五步:用冷水撩洗20下

  这是最后一个步骤,要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可以使毛孔收紧,而且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如果每天能够按照以上的方法仔细洗脸,肤质必定会慢慢改善。

  温馨提示:男士想要避免毛孔粗大,首先,好的睡眠和饮食很重要,避免吸烟饮酒。其次,清洁面部要仔细,最好用洁面乳深层清洁面部。第三,适宜的男性护肤乳液保持面部水分不会过分流失。第四,一周或者定期做皮肤护理,面膜啊美容啊都可以。

男士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男士护肤品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男士护肤品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男士护肤品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