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相亲时的衣着搭配技巧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男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在日常人际交往中,外貌、着装在你开口说话之前就已经替你传达了第一印象,因此相亲中的你总要有一些“BIG”的装备,让对方在短短的时间内对你有一个美好的认知。而相亲时候恰如其分的衣着打扮,的确可以为一个人加分不少。男士相亲时该怎么穿呢?一起来看一下男士相亲时的穿衣技巧吧!

男士服装搭配,男士相亲时应怎么穿

  男士相亲穿衣技巧一、适度

  一、做自己。尽量把自己最真实的气质表现出来吧。优秀的女士一般都能洞若观火,过于的伪装反而会适得其反,让她觉得你虚伪肤浅。

  二、干净整洁。如果你实在没有时间去为自己精心挑选一套服装,那么至少也请你做到干净整洁。短而干净的指甲,清爽的头发,脸上不要泛油光,这些细节也占据外表分数的极大一部分。特别是男孩子,整洁是最主要的特质之一。

  三、慎用香水。相亲需要较长时间近距离相对、交谈、沟通,所以香水宜淡不宜浓,千万不能给人带来压迫感。如果没有把握,宁愿不用。

男士相亲穿衣技巧二、颜色清新

  一、虽说黑色是万能色,但若肤色偏黄很容易显得老气横秋,草绿、天蓝等中性而明朗的颜色更加合适。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在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工作之后去相亲,那么换上一条质地上乘而颜色相对活泼跳跃的领带,能使你整体看上去亲切得多优雅闲适

  二、对男生来说,能把休闲装穿得好看,既不是幼稚的愣头青,也不是古板的老怪物,最能彰显其品位。

  三、相对保守

  成熟的女士还是欣赏保守稳重的男人的。 白衬衣也可以有更多变化,胸前的英文图案,既有个性又不过分。

  四、质地上乘

  如果男生对款式的选择还可以放宽要求的话,那么面料做工则是一定要讲究的。皱巴巴的衬衣、吊在脚脖子以上的西裤请自行淘汰。 

  男士相亲穿衣禁忌

  一、太深色:黑色、深灰色这些颜色并不是说不能用,但是请尽量增加一些亮点和变化,例如一些配饰。这是最能体现品位与追求的地方,也让你增加亲近感。

  二、太死板:西装、衬衣、领带、领带夹全副武装,这在非正式场合是相当傻的———当然相亲也是正式场合,不过气氛则应当轻松亲切才好。

  三、太前卫:个性不是什么坏事情,但急不可耐地表现个性却是不成熟的小孩子爱干的事情。所以破烂牛仔裤、过膝大T恤最好就不要出现啦。

  以上几个要点是相亲时着装的大忌,会严重降低一见钟情的概率,请一定避免。

★★★★★男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男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男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