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力锅的使用注意事项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电压力锅 电压力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新时代主妇们对于厨房日常使用的生活电器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对于电压力锅的要求不再是功能单一的,而是更加时尚大方、技术含量更高的实用性、工艺性兼具的既能煮饭、煲汤,又能炖肉、做菜,轻轻松松实现美食一锅端的神器。但是,电压力锅使用不当也会存在各种安全问题,那么,电压力使用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如何安全使用电压力锅呢?

电压力锅,如何正确的使用电压力锅,使用电压力锅应注意什么

  日常安全使用电压力锅注意事项:

  1、使用电源必须与生产厂家技术规格相符,否则会出现炸裂等等安全事故。

  2、电热锅属有人看管器具,因此加热时,严禁用手触摸锅底,以免烫伤。

  3、电源插头不许插入带有接地保护的单项三孔插座中。

  4、清洗时须切断电源,拔下电源线,切勿将水溅入插座和锅底内部,更不能将产品整体浸入水中清洗。

  5、为确保产品及人生安全,电热锅设有安全保护限温装置(温控器),使用时过热超温会自动切断电源,待锅内温度自动降至工作温度后,指示灯亮,恢复正常。

  6、正确放置:置于平稳的桌面或台案上,注意不要接近火源及易燃物。

  7、使用时,锅内加水不宜过满,以免沸水溢出,造成短路漏电,一旦进水,必须晾干以后方可使用。

  8、电热锅在不使用时,务必切断电源。

  9、如果产品的电源线损坏,必须使用专用线替换。

电压力锅什么牌子好?
★★★★★电压力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电压力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电压力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