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吸尘器应从这几点入手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吸尘器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在工作和生活日益紧张和忙碌的现代社会,家用吸尘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和欢迎,它极大地提高了人们做家务的效率,减轻了家务劳动的强度,成为家庭中必备的清洁工具。然而市场上的家用吸尘器品牌和种类异常繁多,这无疑增大了消费者选购吸尘器的难度。那么,我们应如何选购吸尘器呢?

家用吸尘器,吸尘器选购技巧,如何选购吸尘器

  吸尘器可根据以下几点去挑选:

  一、看吸力要够强劲。经常使用吸尘器的人知道吸力单位是由真空度体现的,而真空度越大表明吸力越大,一般家用27kpa上下比较好。如果过低吸力不够,而过高又有些浪费。

  二、能杜绝二次污染,被吸入的灰尘没有效过滤干净造成二次污染是吸尘器的最大隐患。目前吸尘器排风的过滤材料为:一般海绵的过滤性最差;而活性炭过滤网稍好;百洁布的质地比较缜密,比前两种好;还有hepa过滤网,效果更好。

  三、选择功能适合自己的产品,现在很多吸尘器还具有除螨的功能,而且可用遥控器对吸尘器进行远程控制,功能好的吸尘器价格自然也不菲,所以要按需选购。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三点之外,在购买稳定优质的吸尘器时,还需要大家从商家销量、口碑、买家评价等几个方面综合考虑。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吸尘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吸尘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