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一双合适自己腿型的靴子

所属栏目:选购保养 关键字:靴子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冬季根据腿型选择搭配适合自己的靴子非常重要,它不仅能够让你在今冬最流行的前端找到一席之地,还能在保暖的同时修正你腿部的一些缺陷。而在这个时候,选对靴子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当然,时尚的巧妙搭配也是穿出你个人品位决不可少的一点。那么,怎么挑选一双合适自己腿型的靴子呢?又符合今季潮流的靴子呢?

靴子,如何选购靴子,不同腿型如何选择靴子

  不同的腿型选购靴子的技巧:

  一、萝卜腿

  建议选择:

  选择靴筒高于小腿最粗处(小腿肚)的款式,而且靴筒是那种很宽的最好了,比如从去年就很红的牛仔靴。

  不要选择:

  正好卡在小腿最粗处(小腿肚)的靴筒高度是不可选择的,它让你的小腿显得更粗。

 

  二、大象腿

  建议选择:

  选择黑色,深咖啡都是很保险的颜色,另外靴筒也要稍为宽松一些,这样才可以遮盖不完全腿型。

  不要选择:

  过于鲜艳的颜色不适合你。它会让你的腿很引人注意,像这种百搭的橙棕色也尽量避免,因为其实它很显眼。

  三、o型腿 x型腿

  建议选择:

  这种直上直下的款型,最适合呢,可以完美的遮挡弯弯的腿!point:宽宽的带翻边的靴口帮你有效遮盖o或x型腿。

  不要选择:

  靴筒过紧,会更加明显的勾勒出你弯弯的腿型,不要选哦。

 

 

★★★★★靴子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靴子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靴子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