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误区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女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有误区呢?身材矮小是天生的,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事实。但也别气馁,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穿衣的搭配技巧在视觉上提升自己的身高的。但是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搭配时一定要注意搭配的误区,否则不仅显示不了搭配搭配的效果,而且还会适得其反。

服装搭配技巧,女生服装搭配,个子矮如何搭配衣服

  矮个子穿衣搭配误区一:深色服装会让我显得瘦高

  不错,瘦与高是最完关的组合,好像给人的感觉就是,暗色调在修饰人丰满身型的同时也会提拔人的高度。事实是,深色服装组会令人显得瘦,但也会使人变得更矮小,色彩鲜明、单纯的服装最适宜矮个子女孩。喜欢暗沉、素净色彩的矮个子女孩,可以挑稳重又不乏生气的墨绿衫。可是黑色系绝对是禁区,它会让你行来毫无生气且更加不起眼。选用那些亮丽鲜艳的色彩能提升整体亮度,使小巧的身材显得活泼,起到很好的扩大亮化的效果。 暖暖的粉色系适合偏白的皮肤,可以将肤色衬得红润些。推荐给你:深桃粉色、水粉色、淡紫色、葡萄紫色、酒红色等。

  矮个子穿衣搭配误区二:宽松的休闲款是短粗的表现

  宽松的休闲感长裤常常让娇小女孩望之却步,其实只要把裤管卷起,露出纤细的脚跟,就有长腿和瘦身的视觉效果,搭配同色系的鞋款,视觉的延伸让身材显得更为修长。上半身也尽量挑选五分袖、七分袖露出手腕,适度地露出肌肤,虽然是休闲穿着也能散发出女性的温柔气息。小个子女生不一定只能选择紧而合身的服装单品来穿着,宽松的上衣只要选择腰际长度或有束口设计的单品,一样能让整体轻盈。

  矮个子穿衣搭配误区三:高鞋跟是我的救世主

  高跟鞋的发明无疑是玲珑女孩的救星,但记得在选择高跟鞋的时候,尽量避免坡跟或松糕鞋,厚重的鞋底使得身材看来也笨重,它不但加粗身体下部的线条,还会凸显雄壮的小腿肌,它唯一的用处就是将观众的关注视野移向你本身想遮掩的下半身。细高跟是绝好的选择,它不但能拉长身高还能使小腿看来更纤细。

  矮个子穿衣搭配误区四:拖地裙能显示我的修长

  诚然,看了国际品牌时装展后,发现所突显的主题还是无限长。一长到底的长裙配搭高腰设计的宽腰带。给“硕长”这个词新的定义。在模特婀娜的猫步下,一袭袭长裙的飘荡双荡是所有女性追求的飘渺美。但是这对玲珑的娇小女生,是个绝对的死穴。 裙子越长越显得矮,裙子能使玲珑女孩看来更活泼,但裙子的长度很重要,最好不要超过膝盖,太长的裙子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最好的长度是及膝或在膝上,短裤、合体的七分裤、八分裤、喇叭裤都能令矮个子女孩的腿形变得修长。玲珑女孩在上衣的选择上也应避免过长、过复杂的欲式。简洁大方的短款能起到拉长身段的效果,让你看来干练而不拖沓。在裤子的选择上最好避免过于肥大的裤型。紧腿包臀的裤型能使双腿看来更修长,裤长最好能盖过鞋跟。

★★★★★女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女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女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