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敷面膜的方法对吗?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面膜 面膜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面膜已成为女性护肤的必备品。在繁重的工作之后,享受一份独有的宁静与滋养,短短的十几分钟,让你从黯淡无光变得清新亮泽,恢复到最神采飞扬的状态,一个完美的转变就这样完成! 可不少朋友在使用面膜的过程中,存在着一些误区和方法上的不当,反而损伤到皮肤。那么,面膜应该如何正确的使用呢?

面膜,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如何正确使用面膜

  正确使用面膜的方法:

  、在做面膜前保持肌肤的清洁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未必每次都要去角质。 角质层的代谢周期为28天 ,因此去角质最多1个月做1次,过于频繁地去角质,会损伤角质层。

  、油性肌肤比较适合控油面膜、深层清洁面膜,保湿面膜。因为在干燥季节,皮肤一样会缺水出现又 油又干的情形。建议一星期中做一次控油和保湿面膜,然后隔一星期做深层清洁和保湿面膜。

  、清洁完脸部肌肤后,待脸部还保持湿润状态时敷面膜。特别是黏土状、泥类的深层清洁类面膜,也可在敷上面膜前先喷些保湿喷雾或拍打些许爽肤水。

  、敷面膜之前一定要涂上化妆水,会起到很好的引流作用,将面膜中的营养成分源源不断地注入肌肤内部,如果事先不涂化妆水,效果也会跟着打折。

  、夜间是皮肤吸收养分、自我修复的最佳时段。夜用面膜大多都是啫喱型的,这种涂抹式的面膜要想 发挥最好功效,一定要涂上厚厚一层才有效。 

面膜什么牌子好?
★★★★★面膜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面膜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面膜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