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男生应掌握的穿衣搭配技巧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男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月收入的提高,人们不再仅仅满足于穿的暖还要穿的好看偶!矮个子男生如何穿衣搭配,很多矮个子男生很烦恼,个子不高,感觉在别人面前矮了一节,特别是在穿高跟鞋的女孩子面前,更是感到不自信。其实,个子矮的男生只要懂得穿衣搭配技巧照样能搭配出自己的风格。下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士穿衣搭配,矮个子男生服装搭配

   矮个子男生应掌握的穿衣搭配技巧:

  、上身的衣服颜色要与下身裤子的颜色保持着一定的步调,不要选择色差非常大的颜色来进行搭配,因为这样会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当然嘻哈风格的除外。

  、在服装的颜色选取上,最好是采用温和的颜色切记不能选取颜色深的。

  、在款式的选择上最好是选择比较简约的款式,不要选择太过于繁琐的款式,我们都知道男士讲究的是干净利落。

  、在上身衣服的颜色选择上可以搭配的鲜明化一些,这样也可以起到视线转移的效果,因为鲜明化的上身颜色会将别人的眼光往上拉。

  、可以使用视线转移这样的一个方式,将别人的视线都转移到了上方,这样就可以减少许多下身很多的不足,一旦别人都关注了上方,那么身材矮小的男士就不会给人一种个子很矮的感觉了。

★★★★★男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男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男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