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可防止脱发的食物

所属栏目:食疗保健 关键字:核桃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每个人都希望有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但在现实社会中由于压力山大,随之带来的脱发是最让人头疼的问题了,不仅影响了个人形象,而且没有什么好方法解决。其实我们在生活中要长吃这几种食物哟!它可以有效的预防脱发、促进头发生长。和小编一起去来看看吧。

脱发严重怎么办,如何治疗脱发,头发吃什么好

  一、核桃

  核桃是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坚果之一。其中丰富的维生素h和维生素e有助于保护细胞dna免受损伤,可保持头发光泽靓丽。

  二、红薯

  红薯富含β胡萝卜素,这种营养素在体内转化成维生素a,能促进头发和头皮组织细胞的健康生长。红薯还富含维生素c、铜和铁等有益头发健康的营养素。

  三、菠菜

  菠菜等绿色蔬菜富含各类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各种植物抗氧化成分,能给头发生长提供全面的营养,有效预防脱发。 

  四、鲑鱼

  鲑鱼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这种多不饱和脂肪酸可促进头发生长。鲑鱼还富含大量蛋白质和包括维生素b12在内的b族维生素,以及各种矿物质,这些营养素综合发挥作用,可促进头发生长,并防止过多脱发。

  五、葵花籽

  葵花籽富含可预防脱发的多种营养素,如蛋白质、锌、硒、钾、铁、镁、维生素e、欧米伽6脂肪酸等。

  温馨提示:正确护理好你的头发,还要减低使用化学剂的次数,包括使用染发剂。此外,洗发时不仅要注意水温,而且还要用指肚按摩头皮毛囊,而在洗头后,应减少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的时间,最好是用干毛巾尽可能把湿头发抹干,这样可促进毛发的生长,还可以预防脱发。

核桃什么牌子好?
★★★★★核桃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核桃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核桃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