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从饮水开始 厨房净水器按需选购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净水器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厨房净水器是一种比较小型的水处理设备。现在的人们都比较注重健康问题,而水作为我们生活中的重要物品,自然也就更加重视了。 自来水中是含有比较多的有害物质的,比如铁锈、超标的氯气、病菌等等,因此家中有一款比较好的厨房净水器就是比较重要的了。那么,净水器有什么优点呢?应如何选购呢?

厨房净水器,厨房净水器选购,厨房净水器优点

  厨房净水器优点

  1、省钱。免去了桶装水的费用,一般普通的净水器滤芯一般在50-300之间,包括PP棉、超滤膜滤芯、RO反渗透膜滤芯,差不多都这个区间内。再加上一些净水器配件,一台RO反渗透净水器只要600元左右即可。市面上性价比较高的RO反渗透膜净水器价格一般在至少需要1000以上,的确能省不少钱。

  2、针对性强。可以针对自家的水污染严重程度,有针对性的选择滤芯。这样既能达到净化水的效果,而且又能避免安装过多的滤芯而造成浪费。但这个只有净水器的专业人士才能做到,非专业人士如何能拿捏得准呢?还有可能会弄巧成拙。

  厨房净水器选购

  纵观全球,厨房净水器是健康饮水的新趋势,但目前厨房净水器产品良莠不齐,消费者要仔细辨别产品的核心技术和品质。另外,在选购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一下三点:

  1、看水源是自来水吗?还是地下水?,是北方还是南方,还是严重污染的地区,用户当前水质存在的问题;

  2、参照你家的用水需求量问题,进而选择出水量大小;

  3、要看净水器使用的材质,如果要求过滤精度高,选择反渗透膜就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它广泛用到工业化工医药上,被认为现在目前市场上比较理想的选择,一般被一些大厂采用;

  4、看品牌。尽可能选择可靠国内的知名品牌(一般适合国内的水质)。 

  通过以上介绍,你是否对净水器的优点和选购方法已有所了解,那还等什么呢?为了健康生活赶紧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净水器吧!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净水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净水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