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减肥哪些方法最有效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跳绳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减肥方法那么多,大家完全可以选择一种既健康又科学的减肥方法,而最方便最简单的运动莫过于跳绳了。正确的跳绳减肥方法确实是可以有效地帮助到肥胖者去掉那些可怕的脂肪,又不会让人的身体机能受到影响。可是盲目随从,没有选择正确的跳绳减肥方法,就会适得其反。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最有效的跳绳减肥方式。

跳绳,跳绳减肥,跳绳减肥的方法

  方法一:高抬腿跳绳

  一条腿抬高呈直角,左右腿交换着跳。要点是跳时脚尖向下。如果连续换腿跳有困难,可在跳一次后原地轻颠一下调整节奏后再换腿。

  方法二:向两侧挥动跳绳

  双脚并拢跳过绳子后,在抡绳子的同时一条腿向一侧张开。绳子即将回到前方的时候,双脚再并拢跳过。然后换腿重复相同的动作。

  方法三:张开腿跳绳

  双脚并拢跳一次后,双脚用力向外侧张开并挥动绳子。当绳子转回前方时双脚并拢再跳一次。重复此动作可锻炼大腿肌肉。 

  方法四:向后挥动跳绳

  也就是反方向跳绳,可以有效的锻炼到我们背部的肌肉,减掉背部脂肪。

  方法五:单腿跳

  保持跑步的动作,单腿轮流跳过绳子。练熟后尽量快速地跳,这样才能有效减掉腿上多余的赘肉呢。

  温馨提示:我们在跳绳减肥的过程中一定要掌握好时间和强度,任何运动都不克盲目,运动结束都要做好拉伸运动。否则,小心体重下降却把小腿给跳粗噢!

跳绳什么牌子好?
★★★★★跳绳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跳绳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跳绳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