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粗的女生千万不要这么穿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女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小腿粗一般是指小腿肚的围量尺码比膝盖的围量尺码大于1厘米以上,粗壮的小腿给很多女孩子穿衣搭配带来一定的困扰。其实正确的搭配衣服,是可以扬长避短,穿出好身材的。知道该怎么搭配固然重要,但是知道自己不该穿什么更重要哦。跟易匚小编一起去看看把。

小腿粗怎么搭配,小腿粗穿衣禁忌,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小腿粗的女生穿衣搭配禁忌

  禁忌一:穿短裙或短裤搭配袜子时,尽量回避用中筒丝袜(短袜更不应该),否则,会在腿部形成多断层,以致使粗壮的小腿线条不流畅,反而会更显腿粗。(视觉收缩法) 

  禁忌二:短靴建议不要穿,那样会露出小腿肚子显得会特别的壮实,确实想穿那就选靴筒比较大那种,一脚蹬的靴子为佳。不能紧卡在小腿上,那样把肉进绷着,就不太好看了,短靴子最好配肥一点的下面松紧带收腿裤子(改良的灯笼裤最好,不要绷腿,松散点好看)这样把裤子放在靴子上边看不见腿上的肥肉也有遮盖作用。

  禁忌三:腿粗的女孩最好不要选择超短裙。超短裙的魅力确实不错,但腿粗女孩穿着超短裙,就会将粗腿显露出来,没有达到瘦腿的效果。

★★★★★女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女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女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