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家用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搜索这个答案的朋友相信有很多,随随便便在百度一搜一大把,不过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或许这些并不是您想要的,不是一些广告就是一些自问自答,没有点实质性有用的内容!易匚小编咨询过一名多年从事动感单车工作人员,将其对动感单车认知经验整理如下。

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家用动感单车,蓝堡动感单车,爱玛动感单车,动感单车选购技巧

动感单车是一项适合年轻人的运动,奋力蹬车,上身微俯,臀部抬高,重心前移,就像奥运赛场上的自行车选手,健美的姿势中透着一股帅气。健身车有两个优点:一是有利于燃烧脂肪达到减脂的目的;二是只要把坐垫调高就能增大髋关节左右摆的幅度,腰部赘肉的减脂。室内健身车也能使臀部、大腿、小腿匀称健美,增加血液中的氧容量,使人保持精神轻松。那么,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家用动感单车呢?

既然说的是家用动感单车,无非就是说动感单车价格要经济实惠、移动要方便、质量要OK等、那么我们就可以从这几方面出发去找,在配合以下的一些动感单车选购技巧一定可以让你挑选出合适的动感单车!

大致先检查下:

①外观是否满意?是否喜欢?
②做工如何?是精细还是粗糙?
③看看使用方不方便!
④大小的选择!
⑤飞轮的大小是否OK?

然后在仔细看看其他核心组件怎么样 :

①飞轮有多重!
②把手是否可以调节?
③是靠什么传动?皮带?链条?
④坐垫是否柔软?
⑤有没有配备行车电脑?水壶架?

品牌的选择

选购动感单车需要知道很多方面的知识,其中比较重要的一条就是品牌的选择,这里会详细介绍关于动感单车的品牌,相信会对你选择动感单车会有帮助。

为什么说品牌是重要的一项指标呢?因为好的品牌象征着好的工艺,商家不会为了眼前的利益而不顾自己的品牌价值。要是做出了劣质产品会对自己的品牌产生不好的影响,到时候损失的肯定会多于靠买劣质产品挣的钱。好的品牌商有:舒尔健 、EGYMCOM/伊吉康、Machor/迈切尔、Swelldom、ADKING、蓝堡、明越,这些牌子都可以了解一下。

国外有很多出名的牌子,比如星驰、时保雅品牌等等,但是这些相对来说比较高档,价格比较高,一般一些健身会所会买这些。买国内的品牌有一个优势就是售后服务,相比国外的售后服务会好一些。其中最推荐大家买的就是蓝堡了,这一品牌在业界的知名度比较高,信誉比较有保证。这一品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要是资金充裕的话就多留意这一些品牌。

多关注重点部件:

飞轮

平衡飞轮的重量也决定了器材的静音与平稳效果,飞轮重量越大,平稳性与舒适度越高。

座椅

对于一个使用健身车锻炼的健身爱好者来说,座椅的舒适度至关重要,当运动者感觉舒适的时他便会花更长的时间来运动,因此也就有了更多的时间来达到健身的目的。选择座椅舒适度高 的健身车要看座椅的柔软的度和调节范围,不过柔软度大家无须担心,现在的健身车无论是家用健身车还是商用健身车,高档健身车或是低档健身车都会采用贴合人体曲线的泡沫材料,让您感到座椅的舒适。

显示面板

把他放在第一位是因为他是我们了解自己运动效果的窗口,他如果不能正常工作,我们的运动就是盲目的。同时面板的设计也很重要,有的面板设计的属于简易式操作面板,即使是初次使用的用户凭直觉就可以进行程序的选择。因为许多程序的改变,运动数据信息的查看是在您运动中进行,一个直观,简单的操作面板给您的连续不间断的运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家用健身车大都会采用这类面板。

皮带

既然是买家用健身器材,那么器材的静音效果就显得至关重要。动感单车的皮带决定了静音效果如何。好的家用健身车驱动系统都以采用多纹超静音皮带,比起老式的铰链式传动系统提供了更安静更稳定的传动。

编后语:大家根据这些技巧去选择挑选的话,一定可以挑到满意的适合你动感单车!在文章的最后,易匚小编提醒大家,家用动感单车重点是价格便宜!质量好!大家在看完易匚小编写的这篇文章后,“ 家用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 ?”这个问题如果还没有解决,可继续关注后续的动感单车推荐。

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
★★★★★动感单车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动感单车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动感单车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