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女生穿衣打扮与色彩搭配技巧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春季女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天气转暖,脱去厚厚的冬装,很多人爱美的女人都开始考虑春天怎样穿衣打扮与色彩搭配才合适。我们知道,穿衣打扮是一门很重要的学问,也是很有用的,下面易匚小编来教你怎样进行穿衣打扮和色彩搭配的技巧。

春季女生穿衣搭配,服装搭配技巧

  春季在穿衣打扮与色彩搭配上的重点在于让人觉得你整个人很有朝气与活力,跟春天的景色和气氛相适应。在穿衣打扮上,不能给人以厚重的感觉,也不能给人以轻薄的感觉;色彩搭配上,撞色可以体现,但尽量不要使用红色和深粉色。

  春季穿衣打扮与色彩搭配,如果太厚重,会给人以保守老气之感;太单薄又会给人以轻浮不成熟之感。在颜色上,单调的颜色让人看起来死气沉沉,明艳的红色和深粉会有浓重的乡土气息。因此,在穿衣打扮上可以选择连衣裙或者长裤。因为在短裤和短裙里穿得太后或太薄都不合适,给人以罗嗦之感。另外,春季的服装不适合颜色太过复杂。颜色上尽量逃避嫩绿,会给人以搬嫩的感觉。可以选择颜色稍微亮丽的服装,如浅粉色、明黄色、黄绿色、灰色、杏色、枚红色、米黄色、艳蓝色都是明智的选择。

  春天的天气虽然转暖还是有带一点微凉。所以选择里面是短袖的连衣裙,外面加一件西装外套也是很明智的选择。春天的穿衣打扮与色彩搭配要求时尚简约,这样才能够得到大家的赞赏。总之,春季穿衣打扮与色彩搭配遵循的准则就是不可以太厚重,也不可以太轻薄。

★★★★★春季女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春季女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春季女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