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沙发床选购技巧

所属栏目:住宅家具 关键字:多功能沙发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现代居室布置崇尚简洁,多功能家具越来越成为大众的选择。而多功能沙发床用于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着重点。多功能沙发床的设计用料高档且造型唯美,呈现出律动的曲线,宛如悠扬的旋律愉悦您的心灵。挑选多功能沙发床一样需要我们具备眼光和技巧。一起和易匚小编来看看多功能沙发床的选购技巧吧。

沙发,多功能沙发,多功能沙发如何选购

  一、选择能折叠的多功能沙发床

  小户型业主和租客。小户型的选择就很多了,基本只要满足自己客厅大小方面的要求,任何款式都是可以选择的。而租客,基本是睡在沙发床上了,所以布料和填充料一定要符合你舒适方面的要求,推荐选择可折叠布艺沙发床。或是充气沙发床,收放自如。

  二、选择多用途的多功能沙发床

  每款多功能沙发床在设计的时候,都会有一个主要的侧重点,有些是侧重于沙发的柔软度,有些则是侧重于床的舒适度,还有些是追求于空间的高效利用。所以在挑选沙发床时,你要确定自己的主要用途。

  三、选择可以节省空间的多功能沙发床

  据可靠统计,特别是多功能沙发床,能有效节省原本60%以上的平面空间,原因其实也很好推断,一般的沙发形态下的占用空间是肯定小于床形态的,而平时就只要占用沙发的空间就能得到沙发和床的双重体验。

四、选择功能人性化的多功能沙发床

  办公室的会客厅和休息室,一般都有这方面的需求。会客厅建议选择皮质沙发床,不仅节省空间,而且真皮会给人带来郑重干练的感觉,适合商务会谈和日常洽谈。休息室建议选择折叠床或是布艺床,首先一般的休息室不会设计的很大,所以折叠床是非常适合这种场合的;其次休息最重要的是舒适,选择布艺床更加的人性化。

★★★★★多功能沙发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多功能沙发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多功能沙发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