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板和健腹轮哪个更好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健腹轮 健腹轮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不管是健腹轮还是仰卧起坐板都是腹肌训练的器材。那么,哪个健身效果更好一点呢?很多朋友对这个问题都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

仰卧起坐板,健腹轮

  仰卧起坐板和健腹轮哪个更好?

  一、从占用空间来对比

  腹肌板与健腹轮同样都是家用瘦腹器材,但是腹肌板相对于健腹轮来说还是有点个头太大了,不仅局限了使用环境,而且挪动起来也不是很方便(如果是外出的话就无法随身携带),因此健腹轮在占用空间这方面来讲要比腹肌板好很多。

  二、从锻炼效果来对比

  用腹肌板来锻炼腹肌的话使用的动作也就是升级版的仰卧起坐罢了,而健腹轮则不同不仅可以采用跪式、站式还有很多趣味类的动作,无论是腹肌锻炼还是健身效果都非常的好,也经常有人抱怨使用健腹轮腹肌刺激要比腹肌板大,有时候还会造成腹肌疼痛,可见健腹轮的训练强度要比腹肌板好很多。 

  三、从实用性来对比

  腹肌板使用时需要人躺上去并且用脚勾住后才能进行锻炼,而健腹轮则不同直接跪在垫子上便可使用。可见从操作方面来看健腹轮它更便捷,操作更简单。

  说了这么多难道腹肌板就没有一项比健腹轮强的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俗话说的好:“尺有所长寸有所短”。无论是仰卧起坐板还是健腹轮都是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优点,我们不能说哪一个比哪一个要好。腹肌板它虽然没有健腹轮那样的灵活轻巧、不能随身携带,但对于喜欢做仰卧起坐的朋友来说还是一个值得选购的瘦腹器材。

  对于有条件买仰卧起坐板的朋友也选购多功能的一种,由于这种健身器材种类比较多,价格也有差别。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尽量不要买太便宜的、一般上淘宝买东西我们主要看的是销量,销量好那么这款产品一般品质是有保障的,另外就是我们要选择一线的品牌,好品牌它的售后服务比较好。>>健腹轮哪个牌子好?如何选购健腹轮?<<

  对于业余训练、健身的朋友来说可以买一个健腹轮,价格也很便宜15-100块钱左右,如果是新手建议在选择的时候问问客服有没有刹车功能的一种,或者是送垫子和辅助绳的。健腹轮它不仅仅是一款腹肌训练的工具,更是一种全身训练的器材,对于我们的整个身体有着良好的刺激作用(因人而异),所以想全方位的训练最好选择健腹轮。

  【扩展阅读】:健腹轮多轮的好还是单轮的好?

健腹轮什么牌子好?
★★★★★健腹轮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健腹轮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健腹轮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