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的选购技巧

所属栏目:选购保养 关键字:旗袍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对于很多女性来说要展现自己的女性魅力当然就不可以少了一件旗袍,但是旗袍的款式是很多样的。想在旗袍上穿出优雅与时尚却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也并不是说这是不可能的。那究竟要如何给自己选择旗袍才可以让自己做到优雅与时尚并存呢?今天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旗袍的选购技巧。

旗袍,如何选购旗袍

  一、根据自己的年龄选择适合自己的旗袍。年龄稍大的女性,要选择颜色稍深的,方能凸显庄重优雅的气质;中年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图案富丽多彩的,也可选择具有刺绣特色的图案,则能体现雍容华贵;年轻的女性朋友,最好是选择颜色明朗,图案绚丽款式明快的旗袍,方能体现活泼开朗,朝气勃勃。

  二、在考虑年龄的同时,还要兼顾自己的体型。旗袍源自唐朝,女性在唐朝则以丰满为美,那么,体型较瘦小的妹子建议不要选择旗袍,它会让你的身材缺陷暴露无疑。同时,考虑自己的身高。身高较高的妹子,旗袍的开叉要大一点,这样走起路来才会风度翩翩。身高较低的妹子,旗袍的开叉要小一点,这样走起路来才方便。更要注意的是,选择旗袍,肩围,胸围,腰围,臀围等等一定要合体。

  三、除了体型,旗袍的选择还要考虑到脖子。脖子细长的妹子,可以选择领子较宽,较矮的旗袍,可以体现高雅的气质;脖子较短的话,可以选择领子紧而高,则可掩盖脖子短的事实。

  四、选择旗袍的时候不仅仅要考虑这些,还要注意选择鞋子的搭配。选择旗袍之后,一定要根据旗袍的颜色和图案,搭配鞋子,建议鞋子选择细跟的高跟鞋,女性优美曲线则可表现的淋漓尽致。

  五、除了自身的条件,最重要的就是旗袍的面料。面料的选择要考虑穿着的场合,穿着的季节和自身的气质,无论什么,面料都要质感柔和,外观典雅大方。如果是夏季穿着,旗袍的面料则要轻盈透气,质地柔软可以选择真丝制品或者绸缎;冬季的话,旗袍的选择首先要考虑面料保暖的,最好的选择当然是丝绒类。

  温馨提示:旗袍是最能展现女性优美曲线的服装,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合身贴体,避免过于宽松,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 

★★★★★旗袍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旗袍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旗袍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