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中期孕妇吃水果的谨记

所属栏目:健康饮食 关键字:孕妇装 孕妇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到了孕中期,准妈胃口大开,胎儿正在迅速地成长,需要的营养物质也更多。而对于正常孕妇吃水果来说,没有一种水果是绝对禁忌的,但为了孕中期的准妈妈能更好的补充营养,在吃水果时也是应有选择的。下面跟易匚小编一起去看看。

孕中期食谱,孕中期饮食,孕中期饮食须知

  很多准妈妈都会认为吃水果不但能够增加营养,生出的孩子也会皮肤白嫩,但是,水果中含有大量的葡萄糖与果糖,它们经过胃肠的消化吸收后,将转化为中性脂肪,从而促使体重的增加,容易引起高脂血症。而且,水果所含的成分相对有限,而准妈妈又是一个人吃两个人用,大量吃水果很难保证母体与胎儿的需要。

  不但如此,准妈妈们大量吃苹果等水果,易产生腹胀感,增加便秘的危险。再者,孕妇的体质不同,对水果的选择也应不同。一般情况下,体质偏热的孕妇,适宜吃适量的寒性香蕉、猕猴桃、西瓜、梨、桑椹,橙子、橘子等水果,而体质偏寒的孕妇,则适宜吃适量热性的樱桃、大枣、荔枝、桃、龙眼、石榴等水果。

  因此,孕中期的准妈妈,在吃水果时要注意适量、多样的原则,并且最好在饭前后1小时吃,每天摄入量不宜超过500克。

★★★★★孕妇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孕妇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孕妇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