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哪些食物是抗癌"明星"

所属栏目:食疗保健 关键字:水果 水果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春季万物复苏、生气勃勃,同时也是阳气生发的季节。中医认为,每个季节都有最适合的食物,适量食用可起到很好的养生功效。春季养生最宜吃什么?下面易匚小编就您介绍一下春季抗癌"明星"食物。

春季养生食疗,春季养生食品,食疗保健

  春季抗癌"明星"食物:

  一、苹果

  苹果红色的最好。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槲皮素,能减少许多疾病的风险,比如过敏、心脏病、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症,以及前列腺癌和肺癌。

  二、水

  每天喝足8杯水,能使人体免疫功能健全,没有癌细胞生存、扩散的条件,并能有效地抑制、预防膀胱癌。

  三、葱蒜

  葱(包括洋葱)、蒜、青椒等虽然比较辛辣,但硫化物含量比较高,可刺激消化道、增进食欲,对肿瘤患者的康复也有一定帮助。

  四、十字花科蔬菜

  包括西兰花、卷心菜、椰菜花、芽甘蓝,都是抗癌的食物。

  五、番茄

  熟番茄更有营养。研究显示,富含番茄红素的膳食能减少膀胱、肺部、前列腺、皮肤和胃部的癌症以及肠道疾病。

★★★★★水果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水果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水果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